close

之前在澳門的教堂看過耶穌上十字架的作品

👉耶穌的樣子衰弱 眼神無助

真人版電影 耶穌上十字架則算是平靜 

過去 我沒有懷疑過他們的真實性 

畢竟每個人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昨天(聖誕節) 在一則短視頻

有個人稱自己開悟時

實際體驗了一趟耶穌上十字架的悲催過程 ⋯⋯

由於 他是用主體形容

當下覺得扯 🙄 不禁思考🤔

到底他的體驗是從哪裏的教會故事中抓下來的?

 

我不客氣地冷笑兩聲

在我的世界中 

耶穌怎可能哀嚎自己被上主拋棄?!

 

很快地 我捕捉到

這是J兄送來的禮物🎁

👉力量回收♻️

 

學習很多的知識

若沒有遇到事件去實際操作

是不能解決自己盲點的

我感謝自己有機會 回收力量

 

地球上 有七十幾億位耶穌~

我管其他人的耶穌作什麼 😆

醒醒吧!

 

40034ADC-A887-44E2-B21C-546B6732B84A.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悟是盲點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