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三年級就接觸漫畫

讓我天生不切實際🤷‍♀️

我非常羨慕那些體弱多病的人

具體的原因 並不知曉 

 

國中三年級 某個上課中的挖鼻孔事件

我終於找到 希望自己體弱多病的{真正原因}

那次用力過猛 我把自己搞到流鼻血

 

但是 只有流一滴血  

 

由於正在上課中

 

雖然很興奮"終於流鼻血"

卻沒有人可以分享

也無人可以關注我這柔弱美少女的鼻孔.....

 

「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 W-151」

那瞬間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 孤獨的演員🤣😄🤣😄

[當時 腦海中 有CC是幼兒時期

跑一跑就流鼻血的畫面*N次 跑進來......]

 

此外 我不止一次 學連續劇洗冷水澡  都不感冒

「搞張病假單不可得」是我的青春壓抑

身體強壯 為難著 不想上學的我🥲

(高中開始 我就想到以別的"方法" 合法曠課。

打字的現在 發現

太晚明白自己 根本不愛上學⋯⋯

我喜歡 看任何的課外讀物 尤其是 小說、漫畫

我應該去做一個

可以一直閱讀它們

又有錢進來的工作)

 

就我自己的經驗 生病就是

*想被 關心/關注

*想拿到 生病背後的好處(不用上學)

 

生病是對愛的呼求

它是匱乏的另外一個表現

也是拒絕真相的自我保護

 

當然 我不排除 有些人是 劇本的需要

然而

👉「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 W-152」

在"真正生病"之後 上演的劇情 才是重點

 

肉體的病痛 要看醫生

 

而心靈方面呢?

想想看 其他跟你一起演出的聖子吧⋯⋯

大家都想過好自己的小生活

你患病 究竟是為了得到什麼?

你有必須依賴他人的什麼原因嗎?

還是說 你在藉由這個疾病 拒絕外面的什麼可能性?

我們是想用生病為難自己 還在為難他人?


🍀🍀🍀🍀🍀🍀🍀🍀

 

外面沒有別人

所有的一切 最終都是為你而來

看見事件的"起心動念" 即生命課題 

 

我們

是個體 也是所有人

是所有人 也是個體 

 

我們確實是這麼美妙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