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 有一種人 天生不設防

俗稱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類人 勇者無懼 

然而 他們有 不接地氣 的先天缺陷

綁定的課題 會較晚打開。

 

我們擁有的一切 都是自己選擇來的 不多也不少

 

我們並不會平白無故遇見挫折

 

無揀擇的敞開自己時

好的壞的美的醜的 同時出現

 

一個擔心自己選錯、 要求自己不能選錯的人

在封閉中遊走

 

拒絕痛苦的同時 快樂也被摒除在外

 

即便這樣小心翼翼 

該來的功課 還是排著行程等候出現⋯⋯

 

真相是如此 我們別拖延了!

沒有人躲得過 自己的劇本。 

 

不設防 就是我的保障

 

當我把外面的障礙當禮物看

我得到的是什麼體驗?

 

當我把外面的兄弟當老師看

我學習到了什麼 ?

 

不要當一位 人在福中不知福 的人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人

我們被真相接納著

我們被自己的創造擁抱著

我們擁有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153課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