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2E3230-685A-4774-B519-F76AA5AB2E6C.jpeg

我是自己世界的創造者

那麼表示我周圍的演員全部都是 天使

天使即禮物一般的存在

 

那麼 為何仍會遇見討厭的路人甲?

 

當CC在挑剔他的"人間救主"毛病時

身為第三者的我 或許可以輕描淡寫的去思考

「是CC自己眼中有樑 才會找出兄弟的毛病」

 

然而在我自己的課題前

即使我已經用一小時做好心理建設...... 

「這位 我選出來的演員 是我感謝的對象💕」

 

一個鐘頭內 此人還是可以把我 氣得牙癢癢

 

打這字的當下 

我對自己的"固化行為模式"覺得搞笑

 

因為
[他在那個當下 之所以會那麼做

必定有他之所以必須那樣做的理由]

 

而我卻為著 他與我的行為模式不同去否定他

 

我用他的行為"搞不清楚狀況"去評判

其實 我才是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如果我的心裡塞滿了垃圾 我只是個垃圾桶

芳香劑根本救不了我

 

外面的那個人做的任何事情

只是為了幫助我進化成長 修正自己。

我的平安、喜悅 源自於我如何用完美目光解讀世界

而不是自己去編造故事 自我欺騙 拖延時間

 

不進化 就是 無限循環舊劇本

 

我們每一天都在選擇

選擇走新的路線 還是選擇習慣的老路

(禮物 還是 垃圾)

 

每一刻 我們都在質疑

是不是有更靠譜的多重選擇

可以分散投資降低風險 

 

我們其實搞不清楚

自己到底是在瞎忙什麼

卻又擔心自己一事無成⋯⋯

 

但如果我們本來就是 沒有任何目的 來了/離開 呢?

會不會根本沒有 我的志願/我的志業 這種東西?

 

我們被自己的演員/劇本

引導為 「得做些什麼 才不枉此生」

而真相是什麼?

👉我們永遠無法活出

我們不知道是樣子🌝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走/怎麼選擇

第一步一定是 誠實/不要欺騙自己

唯有誠實才可以少走冤枉路

接著是 承認自己一無所知

如此 可接收到更多資訊

 

以無分別的態度去接收一切禮物🎁

 

萬物皆有因 你是那個因

 

當下即佛國

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