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聚餐去吃燒肉吃到飽

 

IMAG8143.jpg

 

 

IMAG8154.jpg

 

寶貝送我一個禮物❤

 

 

 

接著 去Sogo逛街

在生活工廠

買到 優質坐墊*1

剛好是最近想要的

(回家 試用後 非常滿意👍)

 

 

 

在紀伊國屋書店

發生讓我很不舒服的事情

 

看到那整牆面的書......

那本來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卻變成很不舒適的地方

 

心輪翻騰 

 

想到 

那位 讓我高中時期 曾經羨慕的對象

她前幾年

做出欺騙 全世界與自己 的蠢事

 

她為什麼這麼作??

 

(我不想知道她的答案。

 

會不會是

 

我心中自己 已幫她安插了答案?!)

 

 

去16樓遊戲區 跟家人們說

得先回家

因為極不舒服......

 

家人問我怎麼了

 

我說

看了太傻天書之後

覺得那邊很多的書 都是謊言

很恐怖 所以 很不舒服....

 

回家的路上

見到台中市的街景

是最愛的 紫色/金色/銀白色 的組合

有滿滿的幸福感

 

IMAG8151.jpg

 

 

到家 看奧修的文章

深沈的入睡.....

 

Screenshot_20200212-230110_1_1.jpg

 

早上起床

想到 前幾天

為了給小四生一本零極限

用橡皮擦 擦掉之前勾寫的重點

 

 

IMAG8128.jpg

 

發現 幾年前看過兩次的零極限

內容挺陌生的

原因或許是

 

看完太傻天書

對書傳達的語言

有另外的見解。

 

當下意會

為什麼自己之前 討厭奧修

甚至 曾經看過

奧修的語錄  認同觀點

也是用 {我知道了}.....讀不下去,

對他有深深地嫌棄感

 

 

看了 只是 浪費我時間 的一種誤會

 

 

 

讀完 太傻天書 之後

 

看清楚

奧修傳達的語言 背後的真相

 

這個討厭 僅僅只是靈魂的安排....

 

{昨晚 寶貝跟媽媽要 最後一個金幣

被媽媽 原則上/教養的 拒絕

崩潰大哭

我趕緊花$5換一個金幣給他

他快樂的跑走

他的媽媽露出 三條線的表情

 

哈哈哈哈 不哭不哭

你的眼淚是珍珠

別哭給姑姑看}

 

 

Screenshot_20200210-172956.png

我像愛CC一樣的 愛著這個孩子♥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