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此事大致是兩個發展

誠實:付出代價的離婚/配偶認可下的多人枕頭

欺騙:外遇/兩邊抓取

 

我身邊的人都是選擇 欺騙/兩邊抓取 的路線

覺得 誠實比較麻煩?

還是說 拉個保險的概念使然⋯⋯?

(擔心新對象可能是個坑?)

 

年輕時期的我會覺得 劈腿全部都是不自信的表現

他們在我心中 都被歸類為 可憐蟲⋯⋯

(我心中充滿鄙視👎)

 

我不認為 會有同時喜歡的道理

👉同時喜歡 就表示當事人真正愛的是 自己~

 

相對於對婚姻制度的認同

或完全不給自己找麻煩的不婚

每個人都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

如果結婚前 就有「種種意外的顧慮」 真的別結婚

不是你以後給自己找麻煩

也可能發生配偶給你找洞跳的意外

 

快樂是生存的真相

婚姻=契約=不自由=不會覺得冷

所有的不想冷 都是要付出成本的

「給出去的一切 最終都是給自己」

自由的人 亦有屬於堅強的課題要承擔

 

世界待每個人 都很公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