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貼文

有人對老葛 有評判

(名利雙收 離婚娶少妻 前世總總)

 

個人喜歡告別娑婆全系列

如果是以 奇蹟課程的前導書而言

第一集對我來說 幫助很大

(建議:時間允許 把它們全系列做有趣的讀物閱讀

是不錯的選擇)

 

老葛很多"追求白莎的對話" 我不是太喜歡🙈

但這是我個人的寬恕課題(禮貌)

並非老葛的問題

 

此外 我想 每個人都有個人的喜好

例如 我並不是很喜歡 與神對話系列

(討厭的理由是個謎,很幾年來

我無刻不懷疑👉自己是嫉妒作者"神選之人"的緣故)

 

關於某些號稱是"耶穌"的通靈人

用以沾邊出「奇蹟系列書籍」的 

我一律翻白眼🙄️。。。。。

 

 

看到幾年前採訪 小飛蟲的報導

他在其中推薦"超越語言的旅程"

說該書可以做 奇蹟課程的前導書

我在網路上蒐了一下

那本書 對我而言 與號稱耶穌的通靈人同級別🙄️

(若水也認同 該書可以做 課程的前導書

所以 請不用把我的話當真

畢竟在學習奇蹟課程的路途上

我只是一隻小雛鳥🐣)

 

個人認為 與其讀那些仿冒品

直接閱讀 奇蹟課程套書 即可

 

現階段依舊推薦:告別娑婆、太傻天書、小飛蟲視頻

此三套件 是自己"此次"操作奇蹟課程的輔助教材中

實質上 大有助益的

(前兩次半途而廢 就不說是用哪些.....)

 

快樂學徒只需將每天過好、吃好 

管理好 自己的事

不理會 他人的事、神的事

 

偶爾會因爲太簡單而感到 孤單寂寞覺得冷

這全是小我的陰謀

大道至簡 唯一複雜的是小我.....

 

🍀🍀🍀🍀🍀🍀🍀🍀

20210128

 

這篇 在昨晚一貼上

就直接 消失

後台只留空白標題

(部落格在當下 亦是全部空白內容)

 

當下 面對兩個選擇

砍掉 空白標題

或者 等待奇蹟發生(一小時後過來 恢復正常)

 

起床後思索一下⋯⋯

會不會是因為 我是用小我的心態寫 

才發生這個提醒?

 

還是說 我講太多

那些通耶穌 傳奇蹟課程訊息的人的壞話?

👉我也是有夢過耶穌的(雖然沒得到什麼啟示經驗)

有一天 刀會刺向我?

(哈哈😄 應該不會吧⋯⋯😳⋯⋯

好 我住嘴

這一篇之後 我寬恕自己的幼稚行為)

 

應該跟 與神的尼爾沒關係

其中發現自己的寬恕課題

誠信/不忠/嘴砲/剝削/不配擁有

一直都是我要突破 而未完成功課

我明白了 並不是嫉妒神選之人

而是 把他跟"孫文之流"的人結合 

原始原因是 靈魂家族的課題

 

我裝作若無其事 但其實 非常憤怒認為"不可原諒"

我無法選擇 原諒一切

除了 關係甩不掉

還被生活的方方面面設定 不可以放棄「寬恕功課」

 

[我是不是應該找當事人談談?

因為 我惱了N年....

還是 我寬恕自己的不原諒就好

那是 他的事/他的個人業力 😳]

 

「我願看清寬恕的真相 W-134」

 

🍀🍀🍀🍀🍀🍀🍀🍀

20200129

在讀完告別娑婆4之後

憶起去年想去洗學歷的事情

重新審視 是否該為下輩子鋪路⋯⋯

(例如 老葛為白莎鋪路)

畢竟我這輩子極度懶

用邏輯思維 👉此生斷輪迴的機率極低

 

猶豫之際 小飛蟲出了新視頻

他和麥克一起出了個視頻

 

聽完之後 立馬明白

我根本不喜歡上學 為何要逞強?

下輩子關我屁事?

如果我這輩子就認定睡美人是王道角色

👉躺著就可以成功

那我強迫自己去演灰姑娘 不是在搞死自己嗎?

 

(((我何必在剩餘的人生搞操煩🌝

現在不是正是 我該享福的時候嗎⋯⋯)))

 

何況 下輩子 喝下夢婆湯 遊戲重新洗牌

又是一張白紙

[前輩子的一切 都是 過往雲煙]

⋯⋯哈哈😄⋯⋯

 

打字到這邊

腦中突然飛來一個訊息

此部落格最早的名字是 胡岩亂雨

作者名 22(這是我以 兩隻天鵝🦢得來的名字)

👉靈魂急轉彎 是不是有個小靈魂 叫 22

🤣😂🤣😂

 

晚上到新光三越用餐

右桌的腦補bl/左桌的靈魂急轉彎話題 

這世界的劇本 果然是命定啊⋯⋯ 🤭🤭🤭

 

2F8C9154-54E9-43DB-8C18-83CBC15C3D39.jpeg

838DD21F-848F-43E6-A124-EB460F913E66.jpeg

 

 

001E29DF-4857-47BA-8DC0-EF3550C5DE10.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