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終於作了上週的"預定行程"

(上週一直睡過頭.....拖延了🤦‍♀️) 

👉還房貸部分本金+吃肯德基的新口味 避風塘炸雞

 

還房貸 遇見神奇的事

我被帶到一間特別的辦公室

 

本以為 聖靈要給我小禮物🎁之類的

(從起床開始 就一路幸運)

1、故障的點鈔機 釋放出暗號

2、看著 服務人員的名牌 掙扎 做/不做 時

因為她的名字 知道"相遇絕非偶然"

 

跟她借了原子筆  

於候位紙張背後寫

「心是因 世界是果」

 

幾經思考 「寬恕是幸福的關鍵 W-121」

 

在她幫我辦公結束後

把紙條遞給她

 

她看完 跟我說謝謝

 

是小辦公室 當下是有機會說兩句話 安慰她焦慮的靈魂

可我很擔心自己的"神聖小我"話不得體......

 

身為人類的我 覺得她看起來 心累

但 她真的累嗎? 真相是什麼 我並不知道。

 

本質上 我是要給愛

可我不想被誤會 自己在表現「知道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什麼都沒有說......即離開

 

一如 我分享東西

有時候會擔心 自己的心思不單純

 

會不會是在追求 小我渴求的認同感?!

 

吃完不好吃的炸雞後(幸運的是 主動給我 小綠)

往好市多前進

 

手機快沒電 讓我更多時間思考

{如果聖子都是純潔無罪的

我為何要擔心自己說錯話?

又 何須擔心自己的內在心態?}

 

十幾年前 活在自己世界的我

自由快樂 口無遮攔 說著自己心中的真理

也不管別人愛不愛聽

 

如果當時我說的就是奇蹟課程該有多好

我永遠不會說錯真相

 

而今 于某甲這"人間救主"十年的訓練下

我活成 看人臉色 擔心自己居心不良 毀人前程🤦‍♀️

 

施與受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

 

我幫外面的兄弟就是在幫自己

希望大家都得到自己需要的善知識......幸福美滿.....

說到這

早上要入睡前 突然想到

 

我爸有阿姨 我阿姨有弟弟妹妹

某甲有老公孩子 CC有老婆孩子

T、小草莓 也有伴侶

閨蜜*2 雖然單身 但與家人關係良好

 

周圍的所有人都不需要我擔心

我實在太幸福、太好命了!

 

自立遺囑也完成✅

其實 差不多可以隨時被收走⋯⋯

除了 還沒修煉完奇蹟課程

未看透書本的意義🌝

 

幾年前許願 預計轉世要當指導靈 

不知道 指導靈會不會是阿飄型態😅

覺得阿飄 不妥當耶 😅😅

 

這個月 預計戒掉滑手機📱

這個很難戒🥲

 

(今天炒了黑豆 我很棒👍

紅555/3:33/2223/222/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