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些視頻說案件的

有些事件中的人 非常善良 反而惹禍上身

讓觀者懷疑 是否 「善有善報 不成立」

 

首先我們只能控制自己給出去的能量

給出去善 回來善 

給出去惡 返回惡

於娑婆世界 與人相處還是要把"大腦"拿出來使用

不要考驗人性

心是因 世界是果

每個人都是自己世界的負責人 沒有一個是例外

 

靈性部份

*事件是命定 早已發生 只是再一次的輪迴劇本

*故事中的人物 有無數次的自由選擇機會/而當中的禍事 並不一定真的是禍事

*那個殺人與那個善良的人 都是「你」

*眼前一切 就是一場夢

 

學習到現在

得這理論

我還有一段路要走🌝

 

🍀🍀🍀🍀🍀🍀🍀🍀

 

夢境記錄

*我跟一位男士買了個東西 它與我的需要不契合

它是沾黏零錢灰塵的東西 我買它是為?

還不能退貨🥲(忘記本來是要買什麼)

*公司要拍短視頻 因為T與T的老婆都在 

故我未參與會議。

另外一個女強人找我 問拍短視頻廣告的想法

我建議拍15或20秒的就好

她的主題是鳥🦜與鳥窩(她對那類生態付出許多)

她要拍她公司的形象廣告(她經營什麼企業 我忘了)

離開她之後我不停思考🤔 秒數會不會太短?

*夢見自己回家 很暗/用手機開手電筒

找不到自己家是哪一室 (18XX編號....)

也不知道家的真正門號

管理員不在  而我之前明明回家過的😭

為何夢境當下無法回家 .....我焦慮

管理室旁邊 很大很亮的打鎖店已休息

我躲在一堆"放滿鎖頭的保險櫃"之中

(櫃子繞一圈 個個打開門 我在正中間坐著)

坐了一會 我就出來

夢的最後 依舊沒回到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記錄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