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BE0B24-A369-4CF0-BE07-BE3A0AD7DAE8.jpeg

上主作了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就是 讓我們看不到 每個人的裡面

 

偶爾會有 感情破裂的人抱怨

「相處數十年 😭 知人知面不知心.....」

 

是故

我們不要 自己腦補 過度解讀 任何語言 任何畫面

 

因為 什麼都不可信

 

唯一可以確定的 是自己

 

 

昨天早上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 我在夜晚開車跟蹤伴侶出門

他從後視鏡見到我跟蹤他 開心著⋯⋯

我跟他說:「外出別喝太多酒 這樣很危險。」

他覺得 這是我愛他的表示.....

然而 我心裡想的卻是:「爸媽還沒死 家產還沒著落

你千萬別死 你死了我就喝西北風了....」

 

夢中 我是觀察者視角

聽到自己心聲的當下 很傻眼⋯⋯

我忍不住:「MD妳這個自私鬼⋯⋯」

 

[現實生活 我並無伴侶......😅]

 

 

我真心認為

要活得健康

 

《管好自己 就好》

 

活在自己的世界

對自己誠實&對"其他所有人"誠實

 

如果是極私密的 可選擇 "各種沈默"

 

不要昧著良心 講任何好聽的場面話

 

有時 為了圓滿人際關係 說附和的無心話

對方當真 改變人生軌跡

若你剛好 是個愛背負罪咎的人

難免招罪受 何必呢?

 

當我們只管好自己 做好自己

上主自然會引領我們往好的方向前進

 

誠實 可以少繞遠路

 

用 感覺 去尋找自己的方向

 

若你現在很痛苦

你要去搜尋 曾經你的快樂時光有什麼特點

為什麼當時會快樂

它與當下的差異在哪裏?

 

我不是要你回到過去 去找任何的人事物

而是去抓 快樂的氛圍 是什麼

然後 在當下 去創造 新的快樂 出來

 

不要一直用 邏輯思考、評判現況

不要被任何人、任何媒體洗腦

 

有人說 吃虧就是佔便宜

是慣老闆騙人的口條

 

我領悟那句話是真理時 是我當老闆時期

回溯自己當員工時

為何所有的老闆與幹部都喜歡我 才發現的

因為 我一直都只做好 我認為應該做的事情

甚至做更多( 我有工作狂傾向)

我對其他同事怎麼面對工作(只想要底薪)並沒任何想法

 

於是 上主最終給我 所有的獎賞

(付出什麼 就回來什麼)

 

那些爭執 勞資對立的

都是把重點放錯位置的人

他們就跟結婚了 把婚姻幸福寄望於對方

老認為對方虧欠自己 

是一群不可思議的存在

 

我們為什麼不去 掌握可以控制的 自己?

用感覺去抓創意

不要害怕改變現狀

 

如果你怕東怕西 無法改變現狀

那麼 就待在原地吧

這沒有錯

你還沒準備好啟程 不用急著出門

不用強逼自己

時機成熟 你自然會做出選澤

跟著感覺走 就對了

你才是老大 你想多睡五分鐘 難道不行嗎?

 

 

 

祝福 一切順利 心想事成

 

F4298275-2844-4C1D-A12F-5AE73F542CE8.jpe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倉五 的頭像
    天倉五

    三言兩語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