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是最好的年代

(開悟的人狂分享 資訊大爆炸)

也是 最猶豫的年代

(選擇性太多 中式 西式 印度 五花八門)

 

登出有84000法門

要快速通關 只須看準其中一條

垂直深入研究即可

 

 

。。。。可我

至今 居然還在走 平行路線

 

 

尤其是

從2月中起 就很想買 希塔

 

 

*莫非 我有研究的精神?!

*莫非 我不相信垂直法?!

*莫非 我不想登出?!

*莫非 我就是收集狂?!

 

......垂直法 必須緩緩

 

我無法抗拒想買希塔的慾望

既然無法抗拒 為什麼不買?

如果幾年後 它絕版買不到 怎麼辦

無法承受啊啊啊.....

 

(想到這邊 有一種崩潰感

這是誰的焦慮?!

既然靈魂不會焦慮 

大腦為何 如此執著?

莫非是 大腦病毒 的拖延戲碼?)

 

1、身邊目前有很多還沒看的書....

2、希塔 還是可以買 預防 以後想看

3、就差這一本了 收集差不多 就快要停下來....(腦海裡 跳出來 靈氣的書 還沒有買.....)

 

 

 

研究各法門

濫情不執著

這肯定是書本的呼喚啊~

 

Screenshot_20200312-001508.png

 

寫完上面日記的第二天

突然想到

我有靈氣的書啊~

 

嗯.....買了超過2年 還沒有翻過

還忘記有買

這個確實是一種 學習的焦慮症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