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10點 朋友要來家裡

 

這是新冠肺炎造成的情況。。。。

 

要聊幾個小時

公共空間 有危險的感覺....

 

早上 睡覺前

忘記祈禱 小精靈幫我整理房子....

 

(會早上睡覺 有很大一部份 是在處理 蜘蛛網.....看到他們 真的嚇一跳

在遙遠的 3.8米高的天花板上.......

於是 把兩年前買的工具 打開用....

 

IMAG8304.jpg

 

兩年來 著實忘記它的存在

...... 家裡的玻璃門 超過兩年沒擦了啊~😅)

 

 

整理家 是我最大的罩門

潛意識 認為會有人幫我打理一切

 

趁著我睡覺整理房子的小精靈

從來沒出現過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 我還不死心 

看不清

 

((妳不整理 沒有人會整理))

 

 

我太難了.....

 

 

不是有一些靈性書

說 空間亂 你的心也是亂的

要斷捨理 把家裡整理好

這樣氣場才會好 風水才會UP怎樣

 

我連桌子、地板的雜物都整理不好

還空間勒....

 

(打到這裡

我發現我.....缺櫃子放置東西

要去Ikea買櫃子!!

 

不對!!

 

我有 木作的櫃子 啊 ....

 

把地上的東西

都收到櫃子....不就好勒!!

 

 

唯一的缺點是

 

。。。。物品沒在眼前

 

在櫃子=消失......)

 

 

剛剛發現小時候的照片

還以為不見了啊~哈哈哈

 

IMAG8309.jpg

 

Screenshot_20200307-231635_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家務機器人的必要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