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 讀到

1、Jim的亞特蘭提斯的前世記憶

2、影射阿湯哥gg的現實劇本

 

早上起床 就想

不會他真的gg而我錯過了吧?

google.....

阿湯哥...還活著

而我因為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怪訊息

(阿湯哥的個人宗教信仰複習+亂七八糟資訊)

再一次陷入昏睡....後悔(( 浪費光陰))

 

對 太傻 產生很多想法

 

喜歡 人間迷走 這首歌

也喜歡 朵琳芙秋 這個作者的書

可 亞特蘭提斯 個人打問號。

(列木尼亞 我倒是相信 。有一次

在裂縫中 收入 它很可憐的訊息,當時 自己並不知道 列木尼亞 是什麼)

 

 

{{讀任何書本、文章 務必要保持自身的覺察,

不要全部買入作者的思維。

很多通靈訊息 並不以"登出"遊戲為目的

目前 本人只相信 奇蹟課程 可以協助登出。

其他的諸多創作 雖然也是美好的存在

但他們僅僅只是 因為可以啟發某些人而出現

他們的主要任務 不在於登出......}}👈框起來的這段文字 于20201007 大幅度修正

[抱歉 隔了八個月才更新

前幾個月 就應該改內容

因為沒有 複習內容 拖延了......😅]

 

 

那 太傻 我每天都想把你放下

是大腦病毒的防禦機制

還是 懷疑的本能.......

 

關於用

靈性創宗教 、治病、出書、賺錢、作直銷

這種種都是物質世界的遊戲

即便 用 靈性作法佈施  它還是在遊戲之內

全部都沒有區別的

 

瑜伽經說的 平衡法則

才是每個人應該留意的重點

 

種瓜得瓜 種豆得豆

這個道理 小學生都明白

 

太傻讀到第二天

我明白一個道理

為什麼

應該什麼都打開

卻什麼都沒打開

這冥冥之中的保護機制

肯定是

太清楚自己殘的部份

 

 

 

時間是最大的幻覺

 

任何對未來的追尋 都是對當下力量的否定

 

你在貶低或者否定任何事物 其實都是在貶低或否定你自己

 

..........

 

寫完上面的日記

 

下午4:00出門

 

至快官拜訪四面佛

 

 

IMAG8025.jpg

(當日 在快官 四面佛 拍攝的幸運草🍀)

 

回大甲 

 

國道路上 巧遇 車牌888的大吊車

(今天 全連號只看到一台)

 

 

 

與朋友約在順天路吃薑母鴨

我還可以順便到對面看皮膚科👍

 

神靈醫師說 額頭的那些 是脂漏性皮膚炎.... 

兩週了....本以為它會自己好 .....😅

 

(靈魂投胎時 自己選擇自己的名字 

醫師幫自己取這樣特殊的名字 真的很敢!🤣🤣🤣

我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是天使

可 並沒有勇氣 要外人這樣叫自己 。。。。。

我太怯懦了😂😂 哈哈哈😄)

 

 

 

 

…………

 

有生之年

居然

參與了 口罩之亂。。。。。

 

不太支持政府花兩億建口罩工廠

(自以為 疫情會隨時結束)

恨不能 口罩跟之前一樣

可以隨便買 一箱(200個) 放倉庫

 

短暫的時間.......我的心境有巨大的變化.....

 

這個世界的軌跡 跳躍的非常迅速 😃

 

......... 

 

台灣政府對企業主的過度干預

若不停手 企業主應把事業體結束掉

這樣 對三方 才是良性的

 

放下 也是一種選擇

無須執著沒有利潤的事業體

去為 吃力不討好的一切 買單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 沒有例外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