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拿到這本書

當時太忙 放置不理

 

昨晚 睡兩個鐘頭起床

不想再看 元吾氏的部落格

把手機拿到一樓放

 

上二樓 眼睛掠過漫畫

覺得好像要拿那一本書上來

應該不是 大圓滿

我買了什麼書?

 

跑到一樓桌上

拿了 太傻天書

幾度看 幾度想放下

 

沒有區別

現在

我不知道

 

這些是清理大腦病毒的咒語

 

一直想扔下這本書

買不到正版

盜版紙質印刷全方位的差

腦中甚至出現幻象 把它給撕了

 

大腦病毒好可怕啊~

是多怕自己明白書中的意思

 

希望自己是100個人中讀完的30位

是30位中領悟的唯1.....

 

很多靈性學習擱置

在看書之前

多少明白一些

但不願意面對 ....

 

剛剛出門

在路邊拍 酢漿草

第一次拍  純粹的酢漿草^^

 

IMAG8019.jpg

 

吃完飯 喝馥列白 挺幸福的♥

 

 

IMAG8022.jpg

 

*出門看到

一台計程車333-*3

一台機車555

 

 

回程

計程車333-*7

 

看著數不清的 酢漿草.....突然

 

覺得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怎麼可能 找不到 幸運草??!!

 

 

 

莫非

今天

 

我本不該走這一條路

 

((幸運草不可能沒長好等著我發現!!!))

 

跳另外一條時間線??!!

 

開車去梧棲的路上

 

巧遇0033*2台

 

自言自語:肯定是跳平行時空

 

公車333....從眼前過去.....

 

所以 本來最忙的週日

 

不可能 那麼悠哉散步啊 。。。。哈哈哈😄

 

*拿 太傻十日談 給弟弟,政法大學 延後開學。

*明天 只求自己 不拖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馥列白 酢漿草 太傻天書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