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026_1.jpg

 

這本書的CP值很高

就 解夢的部份 要運用聯想力

另外 依作者所示

還得透過神明擲筊抽籤詩

才能斷定 解夢的正確性

這個就不贅述

 

特別喜歡的部份是 補運

上次 朋友介紹我去南區的私人宮廟占卜

對方居然要我花三萬六補財庫

加上 前陣子 夢到巴黎 天氣是陰天

馬鈴薯燉肉的夢 廚房也是暗的

於是 直覺判斷

“沒有比我 更需要補運的人了”

 

早早搜尋好 紅圓 發糕 的購買處

 

玉皇上帝 是個人比較不熟悉的神明

三官大帝 更是第一次聽到的神明們

 

經過兩天的搜尋

他們在一起+離我比較近的 廟宇

就是 沙鹿玉皇殿

 

擲筊的結果 不用補運

重複問了幾次

答案一樣.....

 

是說

如果 我都要補運

那麼

地球上 約略有9成以上的人類都要補運吧~

 

補運心切的我

決定 農曆十月份 還會去問玉皇上帝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倉五 的頭像
    天倉五

    三言兩語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