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奇蹟課程裡面的一句話

你怎麼看別人 等同於 別人怎樣看你

 

昨天 我說 晚我兩年出生的“腰不疼”在生命中

總是沒有支持我

其實是偏頗的

 

 

我4歲以前

以忌妒之心

用計謀讓她丟掉洋娃娃事件

(故事充滿卑鄙 就不細述)

然 她會把它丟下懸崖

是因為信任我

 

 

 

七歲之前

從鳳山外婆家 聽見爸爸說妹妹挺想我的

我就吵著說要回家

一到家門口 他就奔哭過來抱住我

(有可能剛好跌倒 我有點忘了)

若說在那麼小 體悟被愛的感覺

真的是“腰不疼”給我的

 

 

然後就是

她唸小學前要切芒果給我吃

切到自己的手 都是血的記憶

(這個可能是我美化記憶,

他自己貪吃的可能性較高)

 

 

“腰不疼”唸低年級時

偷了五塊 硬是要跟我一起分享

而我被電視釘住 讓他她逮 就揍到罵罵號的事件

 

我唸國一住校

她買了讓我的心很溫暖的餅乾

讓我帶去學校

(明明 她在家吃的苦比我還多

卻總是想著我

我媽真的很S 唉......)

 

還有其他

我作過的卑劣事....

就不說了

 

我也得寬恕自己

目前心輪嚴重不適

 

 

“腰不疼”曾經說

我的小聰明與陰險 大概在小時候用完

之後 就成為一個平庸的成人

 

 

一晚的思考

 

站在這幾年我的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是支持她的

她是否沒有感覺的到

而認定我是傷害她的人呢?

 

 

 

我問我的高我

我的妹妹為何當我的妹妹

 

祂說

 

你忘了嗎?

你們約定好

要來互相提攜對方的

(你小時候總是忽略他對你的愛)

成長的考驗太多

讓他一次次學會了恐懼

所以 他成為現在的他

 

 

我相信“腰不疼”會很快找到

自己需要的答案

明白 我不是她的敵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奇蹟課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