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786_1.jpg

太常看到天使數字

呈現麻痹狀態

昨天 有個大煩惱 在那個當下 看到9999

 

看來 是要我好好去作

不要想太多的意思吧~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上個月有人 要加盟目前上班的店

被我與“腰不疼”拒絕

 

“腰不疼”目前發展身心靈事業

業績好到無法分心

 

CC與T

所管理的門市

一直缺工

分別要我過去支援

 

我們不想照顧加盟主

賣掉店 才是重點

 

想想 白木屋 跟很多店家 為何會倒閉

跟政府現在的政策有很大的關係

政府一直扯後腿 台灣的中小企業 很難有利潤

 

我後來跟“腰不疼”說

店乾脆由我主導算了

反正她也忙

 

我要提高物件的震動頻率 把店賣掉

 

IMAG5784_1.jpg

 

 

一開始 “腰不疼”是拒絕的

她覺得我就是一個會亂搞的人

 

這我不否認

 

天馬行空的我

本來還想搞店休8天呢~

 

轉淚點源於

有一天 我作一個夢

驚醒

醒來還記得一清二楚

 

夢到“腰不疼”死掉

夢境當中 我號啕大哭

說 ““妳怎麼可能會死掉””

 

 

我覺知到 說她此生功課已完成

接著一瞬間

接收到非常多訊息

她目前的事業體要作交接等等

 

{她老公孩子的總總狀態 都有出現夢境中}

 

掙扎一天 跟“腰不疼”說了我的夢境

 

{一開始 我是說 我夢到別的朋友往生的訊息

該不該告訴那位朋友

 

“腰不疼”自己猜測到我說的是她}

 

她是敏感體質

在我跟她說夢境的之前

她自己已有接收到不好的能量很多天

 

“腰不疼”思考幾天

決定把店交接給我

在她決定之後 她的那些負能量也消融

 

 

 

自己真正要獨自經營一家店

也會有壓力

過去 都是搭順風車

別人主導我輔助

 

占卜的牌 說我經營店會失去自由

目前 我只要上班半個月

半個月都在玩樂

 

接下來 是整個月有班

 

之前 天馬行空的怪點子

在我要接下店的這幾天

全部被自己打槍。

 

我就當作 9999 要我放手去做

不要想太多。

 

 

 

…………

2018/10/20 紀錄

 

前幾天

收到666的帳單

(金錢平衡出問題的 天使數字)

 

IMAG5972_1.jpg

 

當日營業時間 電線走火

 

幸運的是

不是在休息時間發生

及早發現 把傷害降低

 

同時間 亦讓我發現 員工對室內溫度的敏感度非常低

有許多要調整的地方

 

這幾天 很喪氣

管理人事 心很累

 

 

 

** 要傳666的照片時

手機當機

看到222

 

祂們 無所不在

只要你相信 就會一直看到喔**

 

Screenshot_20181020-142256.png

 

 

Screenshot_20190509-030700_1.jpg

 

…………

 

2019/9/23 日記

 

本月

9/2-9/10

這九天

有八天 看到9999的車牌

機率高的讓人 🙄....

 

昨天下午 環中路路口

 999/666

此二台摩托車

在我正前方 停紅燈......

 

999是屬於 要專注於提升自己的頻率 的數字。

請持續內觀,

生命當中的一個重要篇章已完成

請毫不猶豫的往人生的下一章前進吧~

(走進 人生的終極目標)

 

666 勿專注於物質幻象

靈性提升是生命的正軌

 

推薦書籍

*心靈能量(強力推薦!!)

 

視頻推薦

*陳威廷(與神對話讀書會)

 

工具推薦

*療癒密碼(可自學,買書+看荊宇元視頻)

*情緒密碼(個人是自學。認證課很便宜 推薦)

 

>>在連著八天看到9999之後,這個月 我終於決定把店處理掉<<

 

 

 

對天使數字有興趣

推薦看 雙生紫燄 談天使數字那一則視頻

 

(雙生紫燄的視頻 個人目前 並不推薦全部適合觀賞。

請自行辨別 “哪一些視頻 適合自己觀看” 感謝^^)

 

祝福 喜樂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倉五 的頭像
    天倉五

    三言兩語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