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推薦網路陌生人讀 愛的奇蹟課程

就把書從書櫃上取下

剛剛晨跑完

花近一小時 複習58頁

眼淚用噴的

 

奇蹟課程 上次出國 複習到

61課 我是世界之光

就閒置兩個月.....

目前 沒有讀它的慾望

常常 也不明白自己

是想被救贖 還是不想?

 

神要我戒掉YouTube的成癮

已接收到明確的訊息

接下來 得思考 把時間用在哪裡....

昨晚訂了兩本博客來的書

想要看透靈魂

其實 我根本或許從來 沒那個慾望

想看透什麼

我從哪裡來 想往哪裡去

如果可以有哪個求知慾望 該有多好

 

我彷彿回到那個不到三歲的自己

走入龍眼樹林 靠近那塊風化的大石頭

撥著石頭屑屑 撥弄很久......驚醒 我在幹嘛?

 

我總是做著沒有意義 不用費腦思考的事

為什麼?是怕看到什麼真相嗎?

真相是什麼

相信命運 看透命運 創造命運

 

Screenshot_20180902-084723_1.jpg

 

 

要記住 你是上主的一部份

上主愛你 你是值得被愛的

這並不是教你傲慢 而是教你謙卑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是愛

而是愛以外的其他東西 那才是真正的傲慢

因為 那表示你不承認是上主創造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奇蹟課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倉五 的頭像
    天倉五

    三言兩語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