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是我現在的興趣

 

IMAG5456.jpg

 

 

IMAG5391.jpg

 

目前有成功 22小時 跟24小時過

昨晚有發生 雙腳腳底同時抽筋的事情

(立馬補入 鹽巴水)

這件事情 讓我發現自己

準備的不夠充分

爬文不足

 

有先買 劉乂鳴的書來讀

基本上 是一本cp值很低的書

(看YouTube的影片就可以)

只說營養素重要 沒有說要吃哪個營養素

比網路公開可取得的資料還差

(別的醫師至少有強調B群要攝取)

劉乂鳴的書 只是為他的診所作廣告吧~

 

斷糖  是最困難的

目前 醬油跟水果 還是很喜愛

 

要我把冰箱的牛軋糖送人

更是作不到

它吃起來 挺療癒的

(嗯....應該有四天沒吃)

 

 

YouTube視頻看多

也是有後遺症的

等一下

我要去 好市多複卡

買 冰凍藍莓 希臘優格 維生素 鮭魚

 

希望這一次的興趣 可以維持久一點

畢竟 我是三分鐘熱度達人

 

(2018/12/19紀錄

 

千萬不要買 冰凍藍莓

非常糟糕的決定

好不容易處理掉

藍莓一定要吃新鮮的啊~

IMAG6360.jp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