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878.jpg

 

 

還記得 當時來這邊 是為了紀錄

到底要不要結婚 要不要作試管嬰兒

 

那時候 很兩難

因為 阿罵尼要孩子

可我是不婚不生

 

現在的結論是

 

在一周 阿罵尼要跟別人結婚

而我則踏上 身心靈療癒的路

 

每個靈魂 每個階段 都有自己的功課啊~

或許 我這輩子的功課 沒有 孩子的課題

 

阿罵尼這一次 等了我十年

上一次等了我三年

總體來說

他算有情有義

我希望他得到人生最大的喜悅

 

 

IMAG4906_1.jpg

 

而我最大的喜悅是

住進我的夢想屋

 

裝潢走走停停 花了近五個月

一切都值得

尤其是 看到我的洗衣機跟洗碗機的 神聖距離

都覺得是神在幫我

 

畢竟 我是使用洗碗機的菜鳥

真的不知道 門要平放

才能操作機器......

 

 

IMAG4750.jpg

 

 

浴室 只有一坪

在設計的當下

真有點不計成本....

在裡頭待著 很有希臘風情

 

IMAG4843.jpg

 

我是標準外食族

喜歡 餐廳 咖啡廳 的氛圍

常常帶著書本外出

 

現在

那筆花費可以省下來

走路

不用三分鐘 就有菜市場

不用六分鐘 就有圖書館 公園

 

IMAG4905_1.jpg

 

這些都是因為 我聽 朵琳的

天使顯化冥想

得到的靈感

然後 宇宙給予我的

 

甚至 我擁有了 從小到大一直想擁有的 漫畫屋

 

我真♥覺得幸福

 

 

IMAG4910.jp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