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半

天然氣施工人員檢測

舊管線嚴重漏氣

裝新錶至今幾天

天然氣漏了有八度

 

 

送走施工人員

想著....

是不是 又要拖個十天>>>過年放年假

然後 年後不在台中一週

這麼耽擱下去

完工日期 遙遙無期。。。

 

買花生麻糬的當下

遇到鄰居 土地公阿伯

就跟祂祈禱 請讓一切順利吧~

 

接著

再撥電話給客服 說明 我的案件需要特別關注

 

四點多 欣中天然氣的 畫圖人員

即跟我約明天早上碰面

(本來是要 馬上出現幫我畫圖

可惜我要上班🤣🤣🤣)

 

希望 管線 可以在週一週二完工啊~

 

。。。。。。

 

上周有一天

回家的路上

思考著 T遭受到的 不公平的對待

我知道 我要為其付一部分的責任

曾經 我沒有善待R 所以現在他渲染了芝麻小事 去打擊T藉此緩和我給予的痛苦

因為T太委屈了 當下我就 😭

我也不是太清楚

為何那邊的人們

都變成我無法明白的狀態

 

對照今晚發生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心疼T

我知道 他為了找廠商 很辛苦

跑了很多地方 

 

他性情變得這樣 我也有責任

過去 我會陷入自責 很痛苦

現在 我明白 他需要自我成長 這是他的坎

 

 

我期許

 

自己有

包容的心

真心去支持他人

 

不要當一個潑冷水的人

 

潑冷水

不會讓我們比較高貴

不會讓我們比較有靈性

 

我去作DNA活化 回家的路上

是哭著回家

在那個時候

第一次體驗到 宇宙全然的支持

 

我跟自己說

如果有一天 

我有能力

一定要當一個 能給予別人力量的人

 

真相是--

{我們給不起別人 我們沒有的東西

找到力量  成為有力量的人}

即是接下來的追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氣施工 DNA活化之後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