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4948720736.jpg

 

關於這本書

 一天可以讀完

看完的當下

有浪費錢的感覺

以我的功力 可以在書店快速翻免費的

偏偏 一次買兩本 唉......(一本送人/早知道 一本就夠了)😅

 

但再 回頭去聽他的YouTube視頻

收穫是很大的

(視頻>>看書>>視頻) 路徑很好 讓我複習

 

受到劉乂鳴的啟發 一天一餐

瘦很多

一週前 改變觀念 重新吃牛肉(雖然不愛它的味道)

 

基本上 在我所有看的 這一系列的書中

這本書 是其中 對食材 最寬鬆的

唯一嚴格的 只有 斷食期間 必須嚴格0卡

 

其觀念中

還有一個我覺得要執行的

就是泡步

 

跑步 非常重要

它幫我瘦 腹部

讓大腿肌肉比較有力

目前 大概只有一週跑 1、2次

次數得增加 不過 真的很懶啊~

 

我用 防彈飲食 看能不能 修正意志力

讓我對 跑步 這件事情 動起來

如果可行 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乂鳴 間歇性斷食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