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 廢了一天

電話訂機位 都下午 6:28 人員下班

 

銀行沒去 彰化沒去 好市多沒去 連吃一餐都是晚上八點多....

還沒睡飽 黑輪都出來了

 

剛才還想下樓去拿肉粽吃 e04 我是不是有病 不會餓 就想吃

吃完不能消化 只好早上五六點在睡 繼續去廢了明天

 

寫這個的原因 是要提高我的意志力 改掉我的軟爛 

我的人生 不能再這樣下去.....

 

明天 我一定要照著行程走

我做得到

 

現在 熄燈去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04 軟爛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