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 看天空 時常覺得 為何現在的飛機下面全部都是LED燈

整個都是銀色的⋯⋯

有些有燈 有些沒燈 不知道它們有何區別。。。。。

直到 有一天下午 在彰化的鄉間

又看到一台銀白亮燈的飛機正在飛 [當時大白天月亮也掛在天上]

我OS:又來了 又來了⋯⋯

(對銀色的飛機 不以為然)🤷‍♀️

飛機彷彿聽到我的OS

其速度加快 而且轉了方向⋯⋯😳

我嚇一跳

OS:有本事 你直接開到月亮上去 ⋯⋯


它沒有聽我的😂🤣😆😆😆


當下明白

它只是偽裝為飛機 在天空飛

  

現在

偶爾 還是會看到

但已經不再用「舊思維」去歸類它是飛機了

至於它是什麼

我真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