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AB2D8-E91E-45F4-B6B8-2E4FC205C3F3.jpeg

剛剛看書的時候[走出宮殿的女科學家]

初中時期的一個片段回憶進來

👉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其實是一種攻擊行為

 

那麼到底怎麼做 才是正確的選擇?

 

在「遇見事件」的第一個時間片段 選擇了拖延

因為我並不知道真相

或許這裡頭的所有人都有難處

選擇去當攪拌器 無疑是給自己找麻煩

 

而且 可以無視一切

「它」就某個程度來說 僅僅是不公不義

而被不公不義的人應該自己有所警覺⋯⋯

 

當時 想當個沈默者

自詡「不說」 傷害會降到最低

然而 卻迎來了劇烈頭痛的長夜 

做盡各種努力要阻止頭痛都無效果

於是 內心承諾隔天會執行正義~  

第二天 整個虛度——  下不了手😅

 

晚上睡前 鮮少有蚊子的房間

飛進兩隻蚊子輪流虐身 不讓好過~

收到這個警示 依舊不願意動作 

[是的 我想當好人、善良的人]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員工疑是污老闆的錢”  跟自己過不去?

是老闆自己無能請了有問題的員工、管理層

關我何事!?

完全不想浪費時間精力在上面

不管怎麼算 都是不正確的選擇

 

第三天、第四天 警報系統已經

「更實質的打擊現實生活」

從肉體的痛、睡不飽、打擊工作團隊*2 ⋯⋯

 

~再不動作 要有「更大的事件」發生

必須止血

於是 依照明示 開出了一槍

我問自己 起心動念 到底是什麼 [撥亂反正]

有想從中獲得任何好處嗎?

是否夾雜任何可悲的私心?

 

想起自己年輕時

什麼都不多想 直接做就對了

然而 隨著年紀增長

瞻前顧後 畏畏縮縮

[這當然不泛B的教育有方

他讓我認為 自己不管怎麼做都是錯的]

 

用記憶回溯 可以說

B的邏輯思維繁瑣 並非我族類

 

如果想要輪迴快一點 必須依心而活 而非拖延

在事件發生的每個當下立即行動

然後 不要去過精打細算的人生

我們可以活到幾歲都是神的恩賜

只有對兄弟的貢獻是真實的

給世界正確的觀念 讓蝴蝶效應去發酵

 

沈默是認同 它與正知正見沒有任何關係

一切都是愛的表達 當兄弟在呼喚愛的時候

無視膿瘡讓它釀成大禍 沒有任何人可以脫身

[最後 自己也會深受其害]

 

我們是為了平安而來

是為了美好的感受而來

當完成一切 就離開這個有形有相的世界

不需要在幻相世界積累財富、虛名

用愛人如己的態度做對的事情

或許可以少走彎路^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