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問到 什麼是成功

我的答案是

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人類被外面的世界欺騙

誤會應該擁有多少資產 或有什麼特殊的職位 才算成功

可惜 這些是坑

被外境拉著於過去與未來中遊走 也是坑

就連 小學時期的作文題目 "我的志願" 也是坑

 

這無疑就是坑爹的世界

讓我們產生 人生必須奮鬥才有意義 的錯覺

我們看歷史人物的成功案例

以為活著要做點什麼

不停去尋找活著的意義

 

然而 真相是 人生不用尋求任何意義

 

生命的意義在於 每一個當下的用心體會

 

你只能活在當下這一點

你也只能在當下這一點做創造

 

若時時刻刻在當下這一點綻放

如何去預知無常的未來?

又如何去詮釋變化萬千的過去?

 

你不知道「當下」這一點以外的任何事情

也無法為當下眼前的世界上色🎨

因為 它無法被貼標籤

任何一個詞的定義 都掩蓋了它的其他可能性

 

這個世界 僅僅是你的遊戲場

你在玩一個「認出真相」的遊戲

如果認不出真相 會不停地走輪迴故事

直到跳出輪迴模式⋯⋯ 真相才能登場

 

世俗體制的成功

就是把你困在輪迴劇情中

醒醒吧~ 不要被如幻的世界困住

如何悠遊天地間 才是人生最有趣的探索🤭

 

🍀🍀🍀🍀🍀🍀🍀🍀

 

寫完上面的東西時

看了同學的群組 驚了

同學在說 畢業舞會😳 是曼德拉效應嗎⋯⋯

睡了一覺醒來 居然有照片😅

幸好照片中沒有我 不然我會崩潰🙉🙈

 

幾年前

有一回 在高速公路上

因為意識轉化 直接切換另一個平行時空

[ 眼睛沒有離開擋風玻璃

卻憑空出現一台砂石車 之嚇破膽經驗

👉 我給這個事件歸類為 瀕死體驗

當下我以為自己要投胎 😭]

 

我們的一生中

總會有人來來去去

我們不需要討好每一個人

不要想著去拯救任何一個人

這個世界上

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拯救自己」

誠實待自己

你幸福 周圍的人都會幸福

你自由 周圍的人都會自由

你給世界什麼 世界就給予你什麼

你愛世界 世界愛你

你單純 世界單純

你簡單 世界簡單

你美好 世界美好

這是一個 如如不動 了了分明 的世界

何其自性本自具足 🙏💕🍀

 

5BBD1F0A-662B-4BD1-900A-56E3A0CFCFD4.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遊於天地之間😆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