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一個視頻

憶起自己還未學習靈性課程

參加家排的往事 

若以目前的知識面來說

確實就如視頻主所言  

當年遇見的家排師 並不是合格的

 

話雖如此 參加的兩場中 我依舊得到收穫

[這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都有神性 

祂很想跟我們搭上線 於是 藉著機會與我們交流]

 

兩場的主題 均已遺忘

 

第一場結束的時候 我跟大伙說

我有問題沒有解決啊⋯⋯⋯⋯

我無法跟周圍的人好好相處!

[那個時期 合夥人時常跟我說

我的員工們憎恨我 我是可怕的巫婆]

結果 全部的人異口同聲跟我說

「你的人際關係並沒有任何需要修正」

[這件事情 埋下種子 讓我日後知道

原來我不過是陷入一場 PUA的搞笑劇本]

 

另外一次 我參加一半就離席

[排班沒處理好 要趕去上班🥲]

離開現場時

扮演我的角色 發生了身體極度不舒服的狀態

她說 有不值得的情緒&我並不愛自己

我只愣愣地說:「我很愛自己啊⋯⋯」

 

開車離開現場的途中

我發現我對自己的愛 就是不停地買東西犒賞自己

就跟無法陪伴孩子的父母做相同的事情

我發現「我或許真的不愛自己」

最最根源在於 我並不知道「愛」是什麼

 

接著 花了很多年去尋找「愛」的意義

在尋愛未果的途中 知道了宇宙的奧秘

《我們給不出自己沒有的東西》

 

我跟周遭的一切 存在疏離感

經過多年 才把「感覺」抓回來

 

人類有屏蔽痛苦的天性

這是保護的鎧甲 卻也是障礙

唯有在做真實、自由的自己

透過正確的引導 才可能在靈性成長上大躍進

靈性成長並不是 你現在50分 接下來就往51前進

只要你不往上前提升 就會向下沈淪

 

在物質世界

隨時都會有質疑的聲音讓你忘記初衷

隨時都有誘惑讓你繞遠路

但這也是物質世界迷人之處

 

我們不一定要兢兢業業發奮圖強

因為每隔一段時期就會有不同的功課到來

只要沒有突破 課題就會輪迴出現

直到你正視它 才能轉化

 

我們或許是沒有「必須成為什麼」的使命

但肯定有必須突破的生命劇本存在

 

回顧一生 訊息✉️ 無所不在
小學第一天的福利社.....🥲

小學一年級的數學考試🤬、一次午睡😓

小學二年級的國語考試😇

去同學家的體驗

鄰居姐姐的正義感 在我眼中就是可悲的抓耙子😏

為了看史艷文被罰跑操場🤣

 

 

眼睛是照相機📷

於記憶的底片中

我總是看見很多閃亮✨的片段

痛苦或悲傷只是一剎那 

我們是為了經驗一切而來

 

滿山打梅子收成的工人身影

柴火燒龍眼干的季節

近距離望進鹿的眼睛

跟美花阿姨一起看的流星雨 🌠 

初中操場的三道彩虹🌈

橘色的玫瑰花跟Ma 

溜冰場與路上的混色玫瑰 早晨的溫度與氣味

 

生命是所有片段的組合

我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