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E00E21-7011-4399-A58C-5B51FE7D70AA.jpeg

*"早期課1" 很棒的書籍

讓我明白了一些過去「視而不見」的事情

(若非 B 許添盛 YouTube  廖S、道瑞與冠嶧

我不會知道有 早期課

全部都是一環扣一環⋯⋯⋯⋯

而源頭是我讓B去接觸Q

[在那之前還有更複雜的層面

我會認識Q也有B+T 的因素在內]

蝴蝶效應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存在

而源頭始於自己)

 

*{夢境紀錄}

1、在夢境中拜拜 拜什麼沒有印象

記得 把殘香放入燒金紙桶的事

金紙燒一段時間 樣子跟熔漿差不多 四個橢圓胖胖

香放下去 快速燃燼

我同旁邊的人說 這溫度也太高了吧⋯⋯

2、跟同學一起考試 跟佛學相關的

考第一次 可翻書的 大家都考不錯

第二次考試不能翻書 我拖拖拉拉 拖延著

旁邊 兩位用功的女同學早繳答案卷了

我卻還沒寫 甚至把考卷搞丟

考試桌上全都是雜物 我收拾著 把考卷收拾到不見

考題就兩個 其中一個是

名詞解釋 嗡嘛呢唄美吽 每個音要分開解釋

[另外一個考題沒看到]

3、夢到W 真心不想與她有任何瓜葛

夢境內容已忘記 只記得她一股腦要貼上我

可能現實世界我真反感

夢境世界中 我對她並不友善

我雙手在學生式的抽屜中 撕掉有個資相關的資料

 

* 我一直都很常注意各種雜七雜八的資訊

為何會不知道 有印度國王的存在

居然還是個時尚模特兒😳⋯⋯

這是本日最大懸案

 

*得承認夢境中的訊息

目前 家中有三個平台亂糟糟⋯⋯

今天至少要整理好兩個平台

 

*有一次 看了一個視頻 文案指出

某女因自律勤奮努力最終當上王妃的真實事蹟

我說了一個命定說的大實話

另外一個人就他的觀點 說了命運說的實話

結果 我們兩個居然被說是 負能量.....

當時 嚇一跳 👇

原來靈性是屬於非主流的存在!?🥲

[怎麼會這樣?我以為自己充滿正能量 ]

我要撕掉一切標籤🏷️

放下執著心啊⋯⋯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