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賽爾.普魯斯特:

「你不需要新的風景 你需要新的眼光」

 

昨天 是很特殊的一天

用花精幫自己進行下一個療程

(岩水 岩玫瑰 水菫)

 

中午 非常的憤怒💢⋯⋯

看到自己的憤怒📈

現實情況 我沒有跟人類吵架

然而 腦海中

我已經把那間銀行的能量體揍了無數次👊👊

踢了無數次🦶🏿🦶🏿

(晚上 反省了一下 覺得該不會是神啟?

乾脆把不會用到的錢拿去還房貸本金

暫時不打算買股票.....😄)

憤怒的當下 頻繁的看到2與6號數字連號😅

完全不氣時 看到9999😳

 

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

知識就是力量 這句話是正確⋯⋯👏👏👏

 

晚上 再一次認同

奇蹟課程這一課很棒

「上主的聖名是我的天賦產業 W-184」

先不讀下一課😄💕

 

修正舊貼文 來了靈感

搜網路 夜間飛行😄🤣😄🤣 與 奇蹟課程🌝😳⋯⋯😅

的特定文章.....🙈🙉🙊

 

前幾天 在孫女的視頻

看到一位有錢人手戴700萬手錶 穿著異常醒目

突然有感 覺得 台灣在自己的潛意識並非真安全

因為我還是會有財不露白的思考邏輯

如果台灣再更進階

讓每個人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

那麼台灣無疑是世界第一幸福的國度

一個真正安全的世界 不就是每個人的嚮往嗎!?

但是 還是有些人做不一樣的事情👇

 

不管是 拿贓物去賣的執法人員

不管是 只想靠ㄧ張嘴賺錢的云云眾生

表面是為了 數不盡的錢💰

背後的追求 全都是為了 不可撼動的安全感

 

我腦海中 安全感=無欲無求

如果社會的風氣是無欲無求

當然有可能 很多企業經營不下去

因為 有事業心的工作狂會減少很多

然而  也有可能 大家會更專心工作

變成 純粹"為自己的喜悅工作"

 

睡前 因為一則留言 

看到自己三年前的視頻貼文、留言

「你不需要新的風景 你需要新的眼光」

 

轉變看世界的目光

一切的改變在自己內部 並不在外

 

這個世界全部是美好的存在 

如果不這麼認為

只表示 我看錯了😄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