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至無印良品買圍裙

意外發現了自己沒需要 卻突然湧現的購物欲....😳

*古早味棉花糖

*門板後掛鉤

*白色休閒鞋

*淺置物盤

*炒菜矽膠湯匙

*上衣/褲子

 

連無印良品出口對面的店舖 包包們都可愛到不行⋯⋯

 

我可以脫離它們

是不停不停地問自己

「我真的有需要嗎?」

 

人類的購物欲 可以很輕易地被挑起

(((腦波超弱的人 沒有資格逛街⋯⋯)))

 

人類若不適當自我要求

很容易過度消費

👉堆積如山的物品喧賓奪主 

讓我們忘了自己才是屋子的主人🥲 

 

若想過著如渡假般的愉悅人生

家裡必須明亮整潔

我要求自己👇

 

*戒囤物的習慣

(除非是深山野嶺 購物不便

否則 居家環境不應該是如倉庫般的存在)

 

*戒掉「收集」的嗜好

(之前的收藏 就此打住。

今後不再讓多餘的物品累積)

 

*理性購物

拒絕 "突發狀況的購物欲" 

(腦海掌控自己物品的全部清單)

 

 

 

目前 

冰箱保留了50-60%的空間

視覺感很舒適

東西擺放的剛剛好

會讓人有幸福感

這是我最新的體會

 

🍀🍀🍀🍀🍀🍀🍀👍

 

第二天中午

初次使用圍裙

做了午餐👇

 

10160652-50CC-48E5-B9EB-50508F0821D0.jpeg

 

炒飯

(美姬菇 金針菇 青江菜 小番茄

黑米 糙米 黑豆 雞蛋 培根

薑 海鹽 黑胡椒 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