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 台灣最大的新聞

就是有位去美國探親回來的同胞

造成 台灣9人感染病毒🦠

 

上週約定 20200119要跟閨蜜於桃園聚餐 

在新聞爆發後 我們直接決定 暫時不碰面

 

覺得自己對 台中的生活圈 還是有社會責任

 

憶起 十年前自己得H1N1的故事

當時是感冒症狀 去看醫生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

直接快篩 說我得H1N1要居家隔離

👉至今 還真不知道 是從哪裏得到病毒的

 慶幸當時的共事的同事們 沒有人被我傳染⋯⋯

[我就 上班/買便當 。沒其他路線]

 

此外 幾年前 自己有個經驗 

跟重感冒有戴口罩的同事(當時 我沒有戴口罩)

講幾句話 就感染重感冒

 

於是 得到一個經驗

雙重保護 是必要的

並不是其中一個人戴口罩就可以預防

 

希望台灣接下來 順順利利

別再擴散 不然真的會 百業蕭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