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我只有一個 它幻化成各種樣貌在你面前展現

 

耶穌在開悟前於曠野遇見的撒旦

即 小我/謊言

 

小我 是幻境保衛者

開悟=小我的末日

於是 在開悟學習的路途 總會有紛飛的思緒

造成各種拖延、走錯方向 

無形的遮蔽物 成為無法擺脫的業障

 

"新時代"作法是 與小我做朋友

認為小我是某種因為善意而衍生的工具

或者說 小我是你的一部分。

 

"奇蹟課程"則認為 小我是錯誤的知見

有小我 才會走不出幻境(無法開悟)

唯有選擇真知慧見 用寬恕化解小我 才是唯一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