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在二十幾歲的時候

一位朋友的朋友

偶爾會去我上班的地方找我聊天

大部份不是聊太重要的事情

 

某日 與我聊天的過程中

她突然語無倫次⋯⋯

然後 她被人架走

*她被誰帶走(忘記)

*我是如何知道她卡陰(忘記)

*卡陰的戲碼共演兩次 她沒再出現我生活圈......


(極有可能是

我跟我朋友抱怨她

老是「突然間卡陰」讓我阿雜)

 

這事情我完全遺忘

最近憶起

印象深刻的 其實是"她被架走的眼神"

當時心中的OS:「她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我幾乎都是一個人上班

在沒有手機的年代  

真的有人幫我把她帶走?

我質疑自己的古老記憶🌝 到底有幾分真實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是

 

沒頭沒尾的

為什麼她會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路邊

交出身體的自主權?

 

🍀🍀🍀🍀🍀🍀🍀🍀

 

故事發生在 西元2000

睡著午覺

半夢半醒之間

側睡的我的肩膀......有東西在劇烈搖晃

(頑皮的感覺)

張開眼睛 只看到 空氣+搖曳的窗簾

身體不能動

 

想到 這時候要罵髒話 自救

👉當然是 沒用😭⋯⋯繼續搖我肩膀

(我懷疑它坐在肩膀鬧事 😭)

 

事後 心中留下陰影

(幾乎不再開陽台門午睡、少碰窗簾的樣子😅)

 

不是說 八字重 很安全的嗎⋯⋯

 

標準的健忘台灣人⋯⋯

看不見=安全衛生🤪😆😳

沒搬家 😄⋯⋯不太聰明的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