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937F7A-FBAC-40B6-B57C-377283B8E976.jpeg

(傍晚出門拍的,有一瞬間⋯⋯我正在 西班牙)

21、我決心以不同的眼光去看事情

22、我所看到的只是一種報應形式

23、只要放下攻擊的念頭 我就能由眼前的世界脫身

24、我認不出什麼是對自己最有益的事

25、我不知道萬物的目的何在

26、我的攻擊念頭等於否定了自己百害不侵的本質

27、首要之務 我要看見

 

*前兩天 發生了讓我難做決定的事情

讀到 「我不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最有益的事情」

 

去"全家"拿金石堂的書

路上 看到新設立的 交通號誌

覺得有點搞笑....怎麼現在才立....

 

很快的想到 這些號誌是為了 觀光客設置的

並非為了當地居民.....

[我從小到大是 住觀光區體質。。。。。所以

目前的住家小區 已經往 觀光景點前進]

 

於是 我就想及

一開始 遺憾買到的 不是小葉欖仁路段

然 黑板樹這條線 確實是較適合我的

站在人類視角 我並不知道 什麼才是對我是最好的

 

只要發出願心

神會給你最好的(最適合你的)

 

那.....我何必掙扎?!

 

如果我不知道什麼是好的

那就交給聖靈處理就好

不知道萬物目何在的我 順流即可

 

用邏輯思考 是行不通的

👉我想的都是暝夢等級

現實生活 沒照我腦想的走👈

 

如果我有疑慮 那表示 需要有人解開

若是對方無法排除 只表示 緣分未到

時間未到 不要強求

勉強自己

「覺得錯過可惜的事情 是不存在的」

 

我們永遠不會錯過任何的人事物

 

*這幾天 為著 CC、T ....身心全方位操心

後來 我想

他們都成年人了 也都有老婆

為什麼 我要把他們當孩子看待

怕他們受傷、被騙、難過??

難道 他們會承受不住痛苦嗎?

我莫非是怕他們的痛苦 波及到我?

還是說 我覺得他們無法管理好自己的人生?

我會不會 想太多?

 

然後 就想到我爸

怎麼 我就不擔心我爸?

👉他老婆夠強大 我根本沒在怕

(她真的是 填坑高手)

 

我從這一刻決定

不把他們兩個當孩子看

我"放不下"的念頭

也是一種攻擊 否認 他們具有百害不侵的本質

 

我放下

擔心周圍的人

[每個人都過得很好

在自己的軌道上]

 

首要之務 我要看見

 

慧見從不要求任何代價

它只會帶來祝福

 

*最近 漫畫買太多

要收斂.....

各方面 都應該節制。

(韓漫 真的很強

很多在我的 預購書單中

等著他們出台版💕)

 

77BBF3B1-3B09-43FE-89BF-A0E44AB09637.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