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不具任何意義

我眼前所看到的的一切 對我若具有意義 都是我所賦予

我並不了解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這些念頭 就跟我眼前所看到的事物一樣 不具任何意義

我絕不是為了我所認定的理由而煩惱

我煩惱是因為我看到了不存在的事物

我看到的只是過去的經驗

我心裏塞滿了過去的念頭

我看不出事物的當下真相

我的想法不具任何意義

我那無意義的念頭顯示給我一個無意義的世界

我煩惱 是因為我看到一個無意義的世界

無意義的世界令人恐懼

上主從未創造過無意義的世界

我的想法乃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意象

我的念頭沒有一個是中性

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沒有一個是中性

我的看法所導致的後果 並非只有我單獨承受

我的想法所導致的後果 並非只有我單獨承受

我決心看見

 

以上 是我的默寫

與書本的原文會有落差⋯⋯

 

這兩天 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實修

我大概 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了

 

面對恐懼 我習慣拖延、逃避

表面上讓自己舒服

其實 反而讓我困在 不願意去睡覺的上癮症♻️

 

睡一覺醒來的感悟

給我的一個靈感

👉我決心 出家🙏

 

首先是

年長我21歲的爸爸 每天早上五點起床上班的他

問我接下個 要做什麼

(我自然不敢跟他說 "我正在退休中"。

除非 我的店長轉職

否則 我打算 就這樣過一輩子👉每天自然醒/無拘束的活著.....)

 

面對 其他合夥人 日夜辛勤工作

我心中燃起🔥🔥🔥 罪咎

反思 「為什麼 舒服的生活要反省?」

為什麼沒有動用到其他人的錢 會有抱歉的感覺😅😅😅

 

為自己的舒適.....覺得對不起

我是不是 有自虐傾向?!

 

2021 不上學的機率很大(👉我只是想 洗學歷🤭)

目前專注自學 奇蹟課程

然後 我要跟他們說

「請把我 視同出家吧⋯⋯」

 

我家就是 我的廟宇

自給自足 勿擔心我的去留

 

我決心看見

自己可以用 奇蹟課程 走多遠

放下 對 家人/自己/所有人 的罪咎

相信 宇宙的大能會照顧好每一個人

 

 

 

貼上

昨天出門吃早餐

雨中的幸運草🍀

 

692D914A-4171-4264-8848-F0B8AB7680D4.jpeg

3CC2DA93-D70A-4427-913C-61F2F58107CE.jpe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