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BE66E0-C9BF-422D-A03A-FFDBEC9A70E9.jpeg

晚上出門前 去看我的鹿角蕨

可憐的亞猴 自從上板 就被蝸牛、毛毛蟲迫害

我連照片都不想拍

醜得徹底

給它移了向陽的位置

 

它不能住中庭 那地方對它來說 完全不是祝福。

 

接著 在勝博殿排隊一小時

 

期間到法雅客 看了書

 

FE48AF1B-04C8-4F30-9343-6D6D5B3827D8.jpeg

很不錯 很好讀

 

 

法雅客有寶可夢快閃店

紫色的娃娃都很可愛

可惜價位很日本

 

24B65DD0-12F3-48AC-A646-9FAD02A6DC26.jpeg

 

 

我就沒有買了

本來想買右邊那個作 午安小枕頭

要七百多⋯⋯

 

 

吃兩份餐 一份是勝博殿送的兒童餐

本來自信滿滿 覺得自己肉叫比平常小份量

亦沒有點甜點 應該沒什麼

 

結果 我硬生生 讓祝福變成了詛咒⋯⋯

我佩服那些大胃王 你們的胃容量 是神給的奇蹟

 

到停車場 

看到一台馬莎拉蒂6666車牌

(上次同個停車場 看到 1111賓士吉普

當時是坐車內時發現 還給1111拍了照片)

 

直接去市政路辦事情

車離目的地 停很遠

我就安慰自己說

「停會這麼遠 肯定都是有原因的

要讓我看見一些東西 」

.......222機車車牌 適時出現

 

天使數字 其實不具備任何意義

它如果有意義 也是我給予的

那麼 你最怕失去什麼

 

「我擔心自己是懷有目的性 的去做一些事

讓我失去本性 變得不再那麼純粹 」

與此同時 看到 777 刷白的機車車牌⋯⋯

 

離開市政路

到河南路 跨馬路去影印

「影印五十幾張紙 太重 若影印成功

今晚 就不去 全聯.....」

就這麼想著 8:59 影印店 提早打洋了😭

 

命運之神一定要我走去全聯

放棄本來預計的動線

👉我因為前一位結帳路人

而知道 全聯可以處理中獎發票

把中獎的發票花掉 可喜可賀👍

買了墨魚麵 跟架上最後一瓶明全鮮乳

(最近 明全很難買.......)

 

回家 繼續看 告別娑婆

鑽了個空子 把自立遺囑寫好

 

這次寫的版本 並沒有留遺產給B

不是我不愛他

是因為 他是所有家人中 最會賺錢的

 

希望分到錢的人

都可以互信互愛

 

沒有分到的 我也都有載明原因

希望他們能夠諒解

 

😅忘記 說明書本要怎麼分配

(我的漫畫 之前就有兩位家人說要繼承)

 

看來 有時間 要再重新做一份

 

🍀🍀🍀🍀🍀🍀🍀🍀

 

學員練習手冊

修改為自己好記 內容如下👇

 

第4課 我的念想與我眼前所看到的事物ㄧ樣

不具任何意義(昨天)

 

第5課 我絕不是為著我所認定的理由而煩惱(今天)

 

 

🍀🍀🍀🍀🍀🍀🍀🍀

 

一週前 跟CC講到電話

他問我:「考不考慮移民?」

我:「台灣就是最好養老的地方 不用移去其他國家。」

他:「會不會有戰爭?」

我:「就科學角度來說 戰爭是錯誤的

它會造成經濟崩潰 人員傷亡

有頭腦的人 應該知道不能發動戰爭⋯⋯

但我不知道是否會有在上位的人 頭腦出狀況

那就不好說。」

 

 

 

 

 

 

雖然 KFK說會有 第三次世界大戰

但 我持保留

 

大陸與台灣 真的有狀況 打起來

漁翁得利的是誰呢?

中國人不要浪費自己的腦袋

要思考一下

我們變得民不聊生 破破爛爛 大家窮酸

然後讓 歐美大國爽嗎?

 

( KFK說 戰爭會發生在三大洲交界處

請大家用愛與和平 來化解分歧。

最重要的是 千萬別發生在亞洲)

 

台灣不能變災區......

每天吃飽喝足 看書、看YouTube 很開心

為什麼 要演螢火蟲之墓??

我不要餓肚子+ 沒冷氣😅😭😬😭

 

戰爭發生在歐美 我的基金也會崩潰⋯⋯

說真的 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拜託讓"和平大使們"當每個國家的領導人

我要得不多⋯⋯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