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3E03F7-4E9A-4BF9-915B-2C24768CB856.jpeg

 

老實說 我對一切都容易膩

只有bl漫畫 是我的真愛

但我不得不面對 正直的書 加減要讀的壓力

 

拿下書櫃中 這本 不知道為何會 購入的書

(.....謎之購物欲.....)

 

然後 直接翻第三章看

因為 不耐煩 書要從頭開始讀

 

第三章 講 靜觀........

 

ㄍㄢ⋯⋯我彰化罵滿篇

 

我恨靜

 

不要說是 幾年前 我的活化師 叫我要靜坐 我做不到

前陣子 薩古魯 說要靜坐

瑜珈經 說要靜坐

全世界 與靈性相關的 說要靜坐

 

ㄇㄚ ㄉㄜ⋯⋯ 我連 身邊的噪音都關不掉!!

 

我就是被聲音綁架的廢柴啊⋯⋯

 

這出生 名字就自帶 靜 字

 

靜 就是我的業

我從小就靜不下來)))

 

 

恨不能把書劈成兩半 燒掉🔥🔥

 

 

憤怒的看完第三章

 

躺床上 把它做催眠書

溫順的從第一頁開始看

至第十二頁

 

嚶嚶哭泣😭

非常戲劇化演出.....

 

書中說

陳一鳴的人生目標是

「傳播內在平靜與慈悲 以創造世界和平」

 

那一瞬間

我看見自己的不足

 

然後 明白前一晚 跟T的對話

 

我沒有平靜與慈悲

就給不出對應到東西

於是 逃避痛苦 睡十幾個鐘頭

 

 

當下 既悲傷又感恩.....然後 被催眠🛌😴😪

 

睡不到2小時 起床 怎樣都睡不著

 

現在已過6.5小時......

(沒有讀任何書....)

 

》》我打算 把書 在拿到床上

繼續躺著催眠

 

3B56D2E9-A50F-4060-A26D-29AF3E2E7F1B.jpe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