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就是 頻率不同 不用想太多

不需要有罪咎 沒有人規定

人必須喜歡所有人

 

*你不喜歡一個人 不用說出來

那個人 知道你不喜歡他

這是因為 言語可以說謊

能量場無法欺騙

所以 我建議 內外要一致

很多人會生病

都是 內外不一致的崩潰造就

 

*如果 你明明討厭

又無法 斷捨離這個人 應該如何處理?

1、先感謝 他讓你看到自己的情緒破洞

情緒是靈魂與你溝通的訊息

不要看表相 要看事情背後的真相

這個討厭 到底在傳達什麼

2、無法從討厭 轉變為 喜歡

那麼 思考

如何可以在生活圈中 斷捨離

每件事情 都有其意義存在

回歸於內心 研究自己的起心動念

3、有捨才有得

我們不會錯過任何人事物

不要覺得可惜 不要害怕

神愛所有人 支持所有人

 

*如果你是菩薩 你看所有人都是菩薩

如果你是🐶💩 你看所有人都是🐶💩

 

當你討厭一個人

又無法感謝他帶給你靈性提升時

我真心建議你看一下

自己的黑暗面到底在想表達什麼

如果錯過這一次 會有重複的迴圈出現

不要浪費時間在同一個課題

 

*推薦看讀物“小靈魂與太陽”

人與人的相遇沒有偶然

不要有受害者情結

 

大家是一起來演一場戲的演員

下戲 不會有任何情緒

不如在這時候 放下一切^^

 

物質世界 如此可愛

咖啡的香氣 風扇的涼風 門外的綠意

都提醒我 這世界多麼真實

此時此刻的我 多麼有福報 投胎在這裡!

 

我感謝眼前的一切

不管我看得到 或看不見的你們

謝謝你們的存在

沒有周圍所有的存有

不會有如此豐盛的我的存在

 

希望大家幸福

 

 

 

IMAG3585.jpg

(20170907 11:41 拍攝于台中外埔)

IMAG3586.jpg

 

 

05211A54-40E5-4ABE-8DDB-50B8E0995866.jpeg

(20200724 薩古魯貼在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