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查了 代森錳鋅 是農藥類

猶豫了一下 我雖然想治療麥克的鏽斑病

>>但與毒物共室 還是得慎重<<

 

有一種冷 奶奶覺得冷

有一種熱 哥哥覺得熱(其寶用冷氣養多肉)

有一種渴 姐姐覺得渴.......

 

人家明明說 14天澆一次水 妳看土乾就忍不住 7、8天澆一次 .....這病 就是 霉菌太多啊啊啊

 

高溫 高濕 空氣不流通

都是 琴葉榕生病的原因

 

從擦葉子的那一刻起

我就選擇 不關閉冷氣。。。。

 

 

{這幾天沒太陽 我真的 太難了。。。。。😑}

 

打電話聯絡安裝冷氣的大哥

問冷氣可以多久不關....

當時 已經連開40幾小時

我也不想冷氣gg

 

大哥說  冷氣都不關 是沒有關係的。

然後 他問我:那棵樹是幾萬塊買的嗎?

 

😂😄

 

 

 

 

有一回 我早上關冷氣2小時

空氣就悶到不了

 

(麥克 你會不會忘記怎麼製造氧氣了?你好歹白天要發功吧~)

 

看來 一切要等 收到帳單再說

 

反正 我也不想它再病下去。。。。

 

Screenshot_20200421-051536_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琴葉榕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