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讀過 零極限 兩次

會想要重新讀

跟一位小學四年級的孩子有關係

 

某日 手上有孔子目的她要我推薦靈性讀物給她

 

直接想到自己閱讀的第一本靈性書籍

零極限

然後 我就跟她說

我家裡有兩本

一本已經確定要送之前的員工

另外一本 可以送妳

 

當天 我們去大甲吃薑母鴨

逛諾貝爾書局

她很堅持 要直接買下書店內的那本零極限

因為她想要直接在書上作重點、寫筆記

 

我拜託她千萬不要

 

“妳晚上要住的奶奶家的書櫃上

就有一本零極限 求妳直接讀那一本

我會回家拿本零極限補在奶奶的書櫃”

 

然後 補書給阿姨的當下 才發現

拿到自己之前 用鉛筆畫過重點的

擦到快吐白沫。。。。

也發現 書的內容很陌生

 

IMAG8128.jpg

 

剛才讀了5頁

 

想到這兩天跟我索錢的“腰不疼”

 

我需要寬恕...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妳

我愛妳......

 

好勒

“腰不疼”欠我

*5W佣金(這是 -70W的代價與1.5年時光 才拾獲的....是不用給佣金嗎?!)

*25W+5W利息(9年前 我主動給CC的利息就5W。借20年 5W利息 還好吧~)

*說到沒作到的 誠信費 (前筆帳 我損失至少48左右 後面又賠幾百....請妳自己估價要給我多少 我不想吐槽)

 

我沒跟妳要這三筆帳

妳還有臉跟我追零頭

 

妳果然是

站著說話腰不疼!

 

如果誤會我是聖母好75

妳就是250

晚安😛

 

🍀🍀🍀🍀🍀🍀🍀🍀

20200307紀錄

 

各位朋友

靈性的入門書 不要買零極限喔…

這次複習 才發現 它不是很好讀

幾年前 讀過兩次

誤會自己明白其中意思 其實沒有

讀完太傻天書

再讀零極限 

比較看得到 裡面的另外一層意義

 

因為太多書要讀

這本書 還是擱置下了。

 

入門書 推薦

 

小靈魂與太陽

新靈魂觀

與神對話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極限 靈魂家族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