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傻天書 快讀完的時候

整理桌面 翻到奧修的書(不是我買的)

陷入思考

 

IMAG8139.jpg

 

為什麼討厭奧修??!!

 

因為

他男女關係複雜?

 

妳又沒有證據 網路上也沒有任何文章

為何妳有這種謎樣的 錯誤思維??

 

 

因為

羨慕 他有號召群眾的魅力??

忌妒 他有很多追隨者??

 

 

>>答案,無法釐清<<

 

 

 

昨晚

在書上

194-205頁

奧修說出 正面思考 的誤區

 

以及 剛剛 搜的 網路文章

【奧修】成熟的關係

 

 

這兩件理論

他講的內容

完全是我的想法

 

甚至可以說

我的想法雖然與之同一條路

但自己的高度 應該就 只是國中生

奧修很明顯是大學生或研究生等級

 

那為什麼 無法像看其他作者一般

平靜的對待奧修?

這個地球上 還有哪個作者我不喜歡的??

 

我想不出來啊!啊對了

阿姨一直跟我推薦的 張德芬

不知道 為什麼 我無法翻她的書

她的書 至今 連一頁都沒讀過的印象

 

還有 我在YouTube看到楊定一

他一說話

我就........

太慢了 這步調 完全無法.....

 

 

 

*推薦讀物:太傻天書、瑜伽經

*推薦視頻:夕陽(講解 瑜伽經)、楊寧、淨空

*推薦音樂:蓮花生大士心咒、黃慧音的寶篋印陀羅尼、城南花已開、

Fresh Fallen Snow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