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依稀記得看到192頁睡覺

老覺得 沒睡著 翻來覆去

.....開燈 看到200頁

後悔沒在睡房放個手錶

 

跑下來 看到5:00

搜尋麥當勞

 

附近都24H 

5:30肯定有早餐

 

拿了 瑜伽經/皮膚藥 出門

(太傻 看得很膩 要換換口味)

 

IMAG8046.jpg

IMAG8047.jpg

 

停車格 8:00收費

鬧鐘設7:50離開

 

 

 

麥當勞  似乎有 無家可歸的人

或許是我看錯了....

 

想問對方有沒有吃飯的錢

又覺得自己這樣很奇怪

買餐給她也奇怪

 

所以 就什麼也沒有作.....😑

 

7:30突然睡意來襲

 提早回家

 

到家門口

遇見昨天讓我

想貼紙條公告的人

 

這絕對是 奇蹟 

昨天 寫了紙條 可 覺得太具攻擊性

最終 沒貼

......機車廢氣實在太臭😅😅

 

 

7:43分 

當面拜託對方 牽車離開騎樓再發車

對方也同意!!好棒!!

 

 

 

(回家 揉掉紙條)

 

........

 

因為我拒絕幫忙 而拉黑我的“腰不疼”

 

在拿了幾十萬之後

 

打開line  開始 全部走 已讀不回 路線。

 

最近 為了區區幾萬塊

 

居然 回我訊息😂😂

 

 

拜託

 

有個性一點 這只妳買餅乾的錢

 

不要它們

 

我會 頒獎牌 給妳😤

 

 

太傻 請給我肉丸

我不打算開她的line

等我睡回籠覺醒過來

希望她撤掉 帳號照片

 

錢 全部給我 哈哈哈😄

 

.......

 

初三早上 八點多發生的事情

在第二天 有想到

會不會是 自己的神我搞出來的

 

除了她當下立馬 換鎖 讓我很受傷

一切 我都是感恩的

 

像我這種 天生奴性的人

比自己當老闆時

 

更晚睡 更早起 早晚查詢104

 

就怕她找不到員工

 

人很難請

 

來的

 

一個比一個奇怪

 

*上班四天 依舊無法會拖地、學不會擺放餐具😑

*在廚房 放兩次 瓦斯,讓資深人員們 拜託我  「生命安全很重要 可否不要排她的班 」😥

*一直“斷片”的外場.........😐

 

 

>>大學的學歷 是擺飾嗎?

16歲高中生 比上面那三位靠譜<<🤔

 

 

還有其他👇👇👇

 

*上班第五天  說爸爸"突然"過世 直接消失......完全失聯.....🙄

*上班五天 要跟公司借1.5萬  ??!!還說 “國定假日”必須上法院開庭 公司得准他請假??!!🙄

 

資深的員工 堅持不留下來幫新業主

 

 

我的壓力啊~

年初三早上 大老闆直接幫我排除

無須選擇 只要順流

在我感到 自己不被信任的時候

弟妹說 她可以體諒老闆換鎖的狀況

 

現在 新冠肺炎....不用去大陸,

接下來 可以用 家裡的毛小孩太多 不去大陸

 

 

總之 

每天 讀書/寫日記/吃吃喝喝

人生就該如此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