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癒的第一步驟

要先“看見”自己的情緒

無須批判

每件事情的發生 都有意義存在

我們僅僅只要 明白這是“學習成長的過程”

就是進步

接下來 我們可以跟自己的神溝通

 

 

我已經明白您要教導我的功課

請讓我跳出這個迴圈

讓我看見其他的可能性

 

接下來

要無時無刻 去留意訊息

 

看書 看影片 搜尋 內省

與人聊天.....

 

提問

還有什麼樣的可能性

 

 

神提示答案的時候

會指引很多方向

請提高警覺接收

如果不知不覺 就只能一再錯過

 

 

肉體的病痛 找醫師

精神的狀況 找療癒師

 

我們是自己最好的療癒師

 

對吃進來的食物 慢慢去要求

不是直接拋棄垃圾食物

而是 減少攝取垃圾食物  身體自然會不想吃 自動斷捨離

 

 

花錢找人療癒 是個方法

自己學習成長自癒 也是方法

 

自學的書 推薦

療癒密碼

情緒密碼

(初學者 可以先用 情緒密碼

因為 只要搜尋到是哪個受困情緒

就可以直接釋放 這個比較容易。

情緒密碼 用不動了

再用 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比較高階一點

如果 對自己的內在 不夠深入探討

會抓不到重點 瞎忙一場)

 

 

靈性課程 推薦

擴大療癒法(這個 學習完 要做功課

如果自覺“自己很懶” 請斟酌要不要去上課)

雪白靈氣(我在上完雪白靈氣 這個課程 發現“自己過去的情緒 會被他人帶著走”我看見對方只是一個演員 在演一齣戲....當時 本人靈性的書看不多 不明白 我們全體都在幻境之中的道理 。這個課程 讓我在那個當下 用另外一個視角看事情)

 

YouTube推薦視頻

雙生紫燄(請自行辨別 哪些視頻適合自己的觀看,不是全部買單)

荊宇元(療癒密碼)

陳威廷(情緒密碼)

 

 

20200523紀錄

 

以上是我個人的推薦

請看到這個貼文的人

“不要直接買入我給的訊息”

 

任何時候 請為自己付100%的責任

相信自己的直覺

您的直覺會帶您去美好的地方

有時候 或許會走一些冤枉路

有時候 確實充滿樂趣

 

不要活在罪咎之中

您的每一個當下

都是有其理由的珍貴存在

 

祝您幸福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