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與人腦融合之際

一般是在 胎兒時期三個月開始

 

我的 搞不好是 出生之際

(之前 N催眠我時 說 很奇怪 我是出生那一刻才有記憶...)

不知道 是否 出生之際 才融合的緣故

童年的最早記憶 比周圍認識的人 來的略早

 

然後 我裡面 感覺有 另外一個人

這個人 通常不是 很看好我自己

例如小學一年級 就認定

自己是個小氣、沒有創造力的俗人

(直到國一時 有人介紹我給他的友人

說我很大方。

被這個評價 嚇一跳........然後 我就變成 一個大方的人.....)

 

這幾天讀

靈魂的命運 才體悟

其中的錯誤

或許是 靈魂太晚到達 造就

(所以 我老是順從 大腦的渴望

作一些 靈魂不喜歡的事情

例如 連續看漫畫十幾小時)

 

融合太差

物質身體的大腦 老是跟靈魂作對

靈魂根本是 老么!

 

昨晚 很早上床 (23:37)

綽號 “超好睡”的我 居然無法入睡。

用盡各種手段

自我催眠、看漫畫 至少3本、光的課程 紅寶石之光.....

 

 

剛剛 (3:33)

我決定放棄讓自己睡

既然 大腦/肉體 不給力

 

就當 這翻來翻去的幾個小時已睡過

 

決定 開啟 美好的一天

 

所謂

自律=自由

 

靈魂 昨晚9點多 決定要當老大

 

今日業務:

先錄 財富金鑰18課

(視情況 寫公司帳)

天亮 跑步

吃早餐

11:00之前 到工廠洽公

聯絡東芝

拿車鑰匙

聯絡保險公司*2

到B店看帳

處理故障的對講機

領公司款、買發票

買雜貨(白博士.......)

 

 

 

晚上 再來寫達成率

 

【錄了 財富金鑰&萬能金鑰 18課

天亮

吃完一根香蕉 出發

跑到一半 怕自己猝死。。。。

 

IMAG7123.jpg

 

 

不是有一個 富豪 來不及分配財產

慢跑猝死的新聞ㄇ?

 

IMAG7122.jpg

 

沒睡 真的 很危險ㄅ.....

 

回程在 麥當勞 點了 青蔬滿福堡

 

IMAG7133.jpg

 

照片以為是 番茄片的食材

竟是 是片火腿

本來把它丟一邊

後來想到

吃素 是為著環保

犯的著如此嗎????

火腿片就下肚。。。。

 

回家特別累

還是翻了半小時睡著

。。。。所有 本預計 該出門的行程都取消

 

中午起床

給自己煮午餐

看了些漫畫.....

 

 

Screenshot_20190422-134059_1.jpg

 

下午上班

就想 下週一到桃園出差吧 別拖延

 

店的東西要更新。。 。

 

晚上 預計24:00之前入睡

希望成功....這樣

才能把 今天凌晨填寫的行程作完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律=自由 靈魂的命運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