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看了 蓋瑞的視頻

其生命故事很勵志

 

Screenshot_20190419-230117_1.jpg

 

 

他說 不要抱怨 尤其是 你可以花五美元去星巴克買一杯咖啡 你憑甚麼抱怨人生?

除非你是70億人口 最悲慘的那一個

一出生被被關在鐵籠.....

 

個人 非常認同

時常 我們會忽略的是 “心中的抱怨OS”

覺知的開啟 可以讓自己更快住嘴

住嘴非常重要~ 意念創造實相

心的惡念 是壞東西啊~

 

蓋瑞強調 找到人生目標很重要

這樣對生命才會有熱情.....

 

 

這個 就比較難

國小 國中 高中 的這一類問題

答案都是 空白

 

我對生命、周遭的一切

非常非常無感

 

曾經寫過 要當老師

(這是 我小學時期旁邊的 黃同學的志願

我抄她的..... 因為我想破頭 完全空白)

 

沒有耐心 沒有愛

教職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喜歡其職稱 不喜歡它的本份

這其中..... 肯定有問題

 

目前的念頭是

未來想當 指導靈

這是 一年前

想過的未來職業

(因為 不想投胎勒)

後來 走入 混沌一年

一事無成。

如果 要當指導靈 靈魂的等級

應該要第四等級以上

就現在的狀態而言 等級有沒有到二 都是問號

 

 

昨晚睡前

提問

想知道此生的 任務到底是什麼

總要有捷徑吧?

不然 再無感、混沌下去

是幾歲才能達成目標?

 

(都在新家看了一年漫畫🤦🤦)

 

接著

早上 作了一個夢

 

夢到自己拿一罐海鹽給CC

 

他理著五分頭 穿國中制服 在教室

轉海鹽 吃東西.....

 

Screenshot_20190420-154052_1.jpg

 

 

很機車的夢~

完全不知道意思

 

CC是我這輩子

第一個愛上的珍寶

 

他出生時

我認為 他就是 媽媽或神明 送給我的禮物

 

我們肯定是 同一個靈魂族群的人

 

啊 然後呢? 給他海鹽 代表??

 

代表..... 我要給周圍所有的人 海鹽嗎?!

 

 

Screenshot_20190419-024531_1.jpg

 

當晚

看到一段話

「金錢唯一的功能是 讓我們表達謝意」

只能說

之前 我還真的跑錯方向.....

 

Screenshot_20190420-161245_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目標 我的志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倉五 的頭像
    天倉五

    三言兩語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