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新光三越 買乳液、唇彩

順勢到戲院 挑可以看的電影

當時最好的選擇

是 沙贊

可惜是 4D+3D 版本

除了票價高之外 

要戴眼鏡/椅子晃動/背部可能被揍

 

就放棄

選擇改天看2D

 

下午  必須跑銀行

比較早出門

在 肯德基 用完下午餐

到 明大 看物件(.....沒有買)

好市多 購 椰子油 咖啡 酪梨 黑豆。

藍莓四百多塊 直接放棄,

差一點 買維生素C 囤貨

(終於出1000毫克劑量。咖啡原來預計要戒 剛好打折 還是買了....防止改天想喝 怪罪自己沒買.....)

離開好市多 把車停秋紅谷附近的停車格

買完電影票

用十分鐘 到7-11買 富良野薰衣草茶(推薦 👍)無印良品 買 有杯T恤(超級推薦👍👍)

 

IMAG7081.jpg

 

 

電影我很喜歡 滿好笑的。

 

這世界上 沒有純真善良的人吧~

我們僅能 盡量往那條路走去

 

下午 我在肯德基打完“清醒日記”後

開車行經 南屯路

看到一間手搖飲料店招牌 寫它創於1980

 

刻薄的那個我 心中嘀咕:是創辦人出生的時間嗎?最好那一年 已經有 手搖杯飲料店了!(.....很快  發現自己的批判 停止嘀咕。)

 

 

Screenshot_20190416-235804_1.jpg

 

七宗罪 我犯了什麼罪?

 

傲慢 {曾經 N的超意識說我 面對靈性學習的自嘲 是一種驕傲。這一點 個人是明白的 。人類很容易因為淺薄的知識 沾沾自喜。對於自己的愚昧樂觀 更是一種無藥可救的病態。 }

貪婪{此物若有比較級。N是西瓜 我是聖女小番茄 應該還好吧~試問 有不貪的嗎? 我之前也以為自己很正直、很純粹 在國稅局的面前 ㄇㄚˇ的 我只想罵彰化}

色欲{最愛bl漫畫 這個我不否認 畢竟藏書很多 。若 不小心往生 已有兩位家人說要繼承 。屆時 希望 她們不會看到掉👀&下巴}

 

Screenshot_20190410-034704_1.jpg

 

 

暴食{即將 開始吃草,懷疑自己會不會厭食....}

憤怒{跟三年前 比起來 目前 應該算是神人等級。外表平靜 內心翻騰。真擔心自己會不會因此 搞到不健康 聽說腫瘤都是過度忍耐得來((( 啊啊啊啊啊)))不想早死的回音...... }

怠惰{只有上班 像個人。家裡跟垃圾堆差不多。我 絕對不能沒工作。沒上班 100%做廢人 而且 是一個不停為自己脫罪的廢材。睡覺/漫畫/吃  休假只會宅在家作這三件事 我恨啊~}

忌妒{這個是藏在細胞記憶深處的 膽小惡魔。我們對它的存在不自知 它卻等待時機跳出來 讓你明白自己的不足 。它讓人充滿自責}

 

看完電影 走出新光三越 外頭下著雨

還好車子停的夠遠

不然 我一定直接溜回家.....

 

我說

別讓我淋到雨

等我拿到雨傘再說。。。

 

過程很順利。。。。。

 

 

雨中的秋紅谷很浪漫

一個人包園

 

聽完財富金鑰17課音頻

設定一些音樂 在雨中聽

 

有首歌

在秋紅谷 呈現故障

怎麼重按 都無法播放

 

Screenshot_20190416-163844_1.jpg

 

 

開車回家的路上

 

音響傳來

 

夜空中最亮的星......

 

ㄇㄚˇ的......我號啕大哭 車停在文財廟前

 

Screenshot_20190316-010911_1_1.jpg

 

祂們知道這首歌對我的意義

 

故意在秋紅谷不讓我聽

 

期間

還降大雨催我回家

 

一如昨晚看 靈魂的旅程 痛哭

或幾年前 有個煩惱 在到四面佛的路上 接收到答案 淚流滿面

😭著叫媽.....最好是我媽給我訊息啦!

她應該投胎去當明星了 好嗎!?

 

回家 又看到機車亂停

袂宋.....

 

Screenshot_20190417-000014_1.jpg

 

刻薄的那個我 心中OS:....(前面太難聽。略)又這樣停!下雨天就醬子,你有想過你這樣子 可能會讓其他人都不能停嗎?.... 

 

剛剛那個大😭感性的我

跳到刻薄只要一秒

是演員嗎?

 

啊 不是要往 充滿愛 走去

是不會演喔…

 

嗯嗯

他盡他的努力 把車停好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回家 把冰箱的

豬心 牛肉 鯖魚罐頭 煮了

吃完 凌晨一點多

 

IMAG7082.jpg

 

蝦子還要挑腸

直接放棄。

等朋友來 煮給她吃

或 不是有一種 吃素 可以吃海鮮的嗎

 

Screenshot_20190412-105244_1.jpg

到時候 再說吧.....

 

 

重點是

我不打算再吃牛肉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