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跟我說 之前的店長跟她說

一天收入3000 就打平了.....

 

一天13000 才是吧~

 

必須說

這當中 肯定是 有一個人搞錯

 

店租 近2000/一天

人事 6500/一天

水電瓦斯 1100/一天

其他物料 不計

 

 

特殊開支 無法計算

像這次pos機螢幕維修$7400

 

營業稅 營所稅 未估計

 

一天3000 是什麼慨念?

 

小時候 小蕙說

合夥人是標準的生意人

而我 則是個古意老實人

 

愚昧如我 被植入這個錯誤信念數十年

 

她是生意人

我就是被埋沒的猶太人了!

 

 

我會證明 小蕙是錯的

 

...............

以下是 20200224 紀錄

 

也許 當媽的小蕙 看到我 看不到的地方

用結果論來說 小蕙是正確

 

必須說

小蕙無心的話 我會記得一輩子

或許是 為了今天讓自己省思一些事情

 

我跟合夥人 一起作生意

有賺錢 有賠錢 很多紛紛擾擾

這些事情 都過去了

如果 她要為了幾毛錢 告我

我也不會坐以待斃

 

寬恕兩個字 我作不到

 

如果一個人

什麼都只想到錢

只把自己的錢當錢看

不把別人的錢作錢

 

或者是

為了她自己的收益覺得我就是應該無條件幫她 不管我個人的道德觀是否認同

 

這樣的人

我不需要 不想與之牽扯

 

了緣 是我唯一可以作的

 

我希望 她可以忘記地球上有我這個人

我自己不打算有下輩子

若有下輩子 也不會與妳再續緣!

 

只是 吳先生的保險費

是她發起的

希望她有責任一起繳清

如此而已

 

希望妳管理好妳自己

 

也不用再與我交流了

 

抱著妳的錢 好好過日子吧 祝福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媽的 講話要慎重!
    全站熱搜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