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跟療癒師聊天 聊到我三歲看到那道光的記憶

她隨後問了我一個問題

那個三歲的你 看到現在的你 有什麼想法

我回應

“我怎麼會變成一個無聊的大人”

 

兩年後的現在

今天晚上 新的工作人員 跟我說

我是一個 親切的人

 

有學習過花精的人

應該知道 山毛櫸的尖酸刻薄

跟溫暖無法畫上等號

 

曾經 以為 月亮星座是處女

所以龜毛

曾經 以為 太陽上昇是天蠍

所以容易看到細微 找事物的缺點

 

誤會 直白就是單純 就是善的

講話不經修飾 忽略禮貌

生命中 有挫折

但 還是 沒有從中得到改變

成為一個友善的靈魂

 

昨晚

我寫下 期望

 

自己是一個有創造力的人

溫暖 友善 誠信 知性

氣質與美麗兼具

 

如果 可以再愛自己一點

不應該放自己邋邋遢遢出門

還有多少歲月可以這樣度過?

應該選擇美麗的去過好每一天

 

能成為一個溫暖的人

不再糟蹋別的靈魂

 

我不想再回到 那個

誤會 “機車性格很可愛的過去.....”

那時候肯定是 卡到髒東西啊~

 

永遠會有改造自己的時機

 

很多人或許會不相信

但是 改變 可以在彈指之間

從相信自己的那一刻 就啟動

 

 

神說

我派遣給你的

都是天使

 

這是我見到最有力量的一段話

我的罪咎被洗滌

我的痛苦也釋放

這個世界 在我看到那段話的同時

只存在美麗

 

IMAG5987.jp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