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跑國稅局 過程

看到99*1、 7979*2 、7777*1 

比較神奇的是 79 所以認真看了一下

說是 我找到的人生目標。

 

2222*1 、22*1 是常態存在體 就暫不理會。

 

原本預計 吃完飯 跨區去處理另外一家店務

因為西裝大叔 在台灣拍的MV

無預警流淚 把妝哭花

就決定不出門

那是一個 松山慈祐宮 出現的畫面

 

Screenshot_20181016-034340.png

 

那位神明 看起來不是觀音(事後查詢是 媽祖)

不明白

為什麼流淚

然後 打開 維基百科 它的頁面

1753....

立馬哭泣 還流鼻涕

(至今 不知道 為什麼哭......)

後來 搜尋Google地圖 冷靜下來 沒有什麼狀況發生

回頭去看那個MV 慈祐宮那一段

手臂跟腳 起雞皮疙瘩

 

 

(寫文章 再看一遍 還是很震盪。

不過

松山很遠 我不會去的.....

去了 估計 也不一定可以體悟什麼

這是 大腦分析的結論)

 

十點多 突然想睡覺

跑去房間 看漫畫躺平

左腳一直抽筋 吃半匙岩鹽.....

 

最近 白頭髮長了幾根

鹽巴變成不是我的好朋友

 

聽了朵琳的夜間冥想 睡著

 

才睡一個多小時 就醒

 

有夠傻眼的

好像睡好幾個鐘頭

 

不然起床洗澡吧!

 

走下來

直接走到工作台

 

配新花精

忍冬、龍膽草、白栗

太冷門了

神真的讓我吃驚

 

我這麼內外不一致啊~

 

 

拿出

本心療癒神諭卡

抽到一張牌卡

 

IMAG5956.jpg

 

 

說 我目前走在覺知打開的路上

與79貼合

也與我這幾天的感受 有共時性

 

 

最近 遇到兩難的問題

已經不打算 再上 任何身心靈課程

 

 

幾個月前 預計 今底要上一堂外籍老師的課

(當時

對靈性課程 沒有特別想法

就是 感覺對了 就參加)

 

直到 去澎湖 遇見觀音*2

回台灣

生活 急遽轉變

飲食習慣、接新店務

然後 知曉 要走的 是別條路

 

此刻 不知道自己是卡在

誠信問題 放不下那堂課

還是 怕錯過什麼

 

找到第三條路徑解決心結

等天亮處理吧~

 

 

突然想吃番茄蛋花湯

 

要去煮湯了.....

 

IMAG5958.jpg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