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忍痛把 奇異果 芭樂 蘋果 送出去

只留下 櫻桃(這幾天會有小客人來訪 要留給他們的)

檸檬/冰凍藍莓 還是可以吃的....

 

中午 作這一餐

居然花了我 一個半小時

有一種絕望感

 

IMAG5519.jpg

 

“我是不是 沒有作菜的天份??”

五花肉 還只是加熱啊~

 

算了

決定 先作好吃 再求速度

 

因為 昨晚 忘記拿鮭魚到冷藏室

今天作 番茄蛋

非常滿意

 

剛剛 看到 有“原始飲食”這個東西

居然 不吃 茄科。。。。原理 要等拿到書才會明白

學無止盡

 

原本 想說 乾脆九月份就去上學

最近 對營養學超級有熱情的

四面佛也叫我去唸書

可仔細想了幾天

還是作明年的計畫

*有工作+唸書 之前唸2專就發生 太累 唸不下去 休學的狀況。

*開車來回要 1.5-2小時/不管是 2/7、5/7 都是浪費時間的事情

*上學 不一定會學習到我有興趣的東西

 

IMAG5521.jpg

 

 

間歇性斷食20幾天 才買入生酮的書

其實對我個人 沒有太多的幫助

因為 之前在網路上 已搜尋很多資訊了。

然後 我也不是太支持作者吃的一些東西(例如 培根)

但是 有打動我去

買起司片(我想捲奶油吃)

買鮮奶油(因為接下來 要戒牛奶)

 

 

今天 用完午餐

睡了接近2個小時

不知道是 哪個原因造成

*糙米+黑米

*牛奶+優酪乳+藍莓

*感冒

與昨天不同的是

昨天 呼吸與心臟 是強烈不舒適的

今天 疲倦感 是喝咖啡 可以排除的。只是 我想用睡眠順過去

 

 

最近 超級愛 薑黃粉的

滷肉用

炒秋葵用

炒飯想用

我家的抹布超慘的.....沾滿薑黃色😂😂🤣🤣

arrow
arrow

    天倉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